中共女協警開處女證明示清白 網友:自欺欺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中共四川瀘州市合江縣交警副大隊長許江與女下屬開房丟槍事件曾轟動一時,如今該事件女主角李某某到醫院開「處女」證明以示清白,並聲稱自己沒有談過戀愛,被網友駁斥自欺欺人。

中共官媒《人民網》7月17日的消息,四川瀘州市合江縣交警副大隊長許江與女下屬開房丟槍事件曾轟動一時,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但「女主角」李某某為證明清白,到醫院去做「處女膜」完好婦科檢查,並稱「我沒有與他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我連戀愛都沒有談過。」

5月23日,有網友在大陸天涯論壇上發佈一名為《合江交警帶女下屬開房丟配槍影響惡劣》的帖子。該網帖反映了中共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警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江與女下屬開房,以及與一家私人公司存在不正當利益輸送問題。

網帖中透露,2014年4月26日,許江與女下屬交警隊李某某在瀘州市酒城賓館開房後,竟然將其警用手槍遺失在賓館房間內。手槍被清掃房間的服務員撿到,並向瀘州市110報案,經調查發現是許江的配槍,隨後中共合江縣警局得到通知後拿回手槍,但並沒有對許江做任何處分。5月24日,合江縣警局在合江縣官方微博發佈通報,僅給予許江行政記過處分。最終迫於社會輿論壓力,許江被「雙開」。

李某某稱,她家與許江曾是多年鄰居,關係不錯。她稱呼許江「叔叔」。事發當天,李某某去瀘州參加第二天的公務員考試,許江也去瀘州,於是一起同行。因孩子到瀘州某小學上學,許江委託李某某幫忙找關係,於是李某某聯繫這所小學一位教師的朋友來見面商談此事。

關於開房間的事情,李某某表示,當時許江因其它事情晚上不回合江,就到賓館住下。她在外面等很久,朋友還沒來。因此許江讓她到賓館房間繼續等。李某某說:「最後,我的朋友因故未到,我們只是談了談工作,從頭至尾,房間的門都是開著的,賓館的監控錄像可以作證的。」

對於李某某開處女証明以示清白,有網友直斥自欺欺人。

網友廣州喬特-向:「就算你們在探討人生,這個我們不管,我們追究的是丟槍,不是失身……」

網友three皮911:「同意你去處女鑑定,關鍵是這個機構是在哪?誰定的權威和是否有法律依據??」

網友jiangwanqing:「『交警開房丟槍』事件當事女協警開處女證明示清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潔身自好,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有的事就是沒有,心中無病哪來病?清者自清,濁者任你如何漂洗修飾還是混濁不堪。法律文書都有人作假,現在的證明是證明不了什麼的。」

網友saojingang:「嘿嘿,乾爹你懂吧,更何況叔叔。處女膜修復你懂吧,醫院假證明假病例你懂吧,別說我心理陰暗,實例太多,其實也是我心理陰暗, 在這社會環境下不陰暗能行嗎。」

網友人22334:「妹子,弄個這樣的證明很容易的,你懂的。」

網友njjj100:「開房談工作?玩呢呀?誰相信呀?還整出來什麼處女証了?還以假亂假呀?」

鳳凰網一網友:「如果事實真是這樣的話,當時為什麼不勇敢的站出來回帖反駁,當時就可讓當地部門出示酒店錄像證明清白,許江也不至於被雙開。過了這麼久才這樣說?是什麼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