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議員組織反對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7月16日,澳大利亞議員反強摘器官組織,在國會召開會議,向與會議員介紹了仍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罪行,並在下午的國會討論中,提出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反對強摘器官」的動議案。

全球第一個議員反強摘器官組織是由澳大利亞議員發起的,其目標是增強國會議員們對強制摘取器官和移植旅行現象的關注。

澳洲聯邦議員克雷格•凱利:「諸位議員同事,我是克雷格•凱利,今天這個會議的目的之一,是讓大家了解強摘器官這種罪行。」

澳洲聯邦議員約翰•馬迪根:「以任何形式和途徑殺人獲取器官都是不允許的」。

悉尼大學教授瑪麗亞•伏塔倫•辛格為議員們分析了還在中國發生的強制摘取器官行為。

議員約翰•馬迪根還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暴表示敬意。

澳洲聯邦議員約翰•馬迪根:「對(中共)加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你們從沒有使用一點暴力。」

來自全澳的超過三百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人士,聚集在澳大利亞國會門前,要求澳洲政府幫助制止迫害,呼籲停止強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記者燕珊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