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一廳官每天拜佛 近百張淫穢光碟放佛像下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據內蒙古紀委通報,清查內蒙古自治區原法制辦主任武志忠財產時發現,其住所有一間佛堂,供奉著佛龕、佛像。他把念經拜佛當做每天的必修課。而就在佛像下面的柜子里,他竟然藏著近百張淫穢光碟。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內蒙古自治區原法制辦主任武志忠,以家人的名義在國內外有34處房產,財產被清查時鑰匙就裝了滿滿一提包。武志忠把住所內的一間房子專門裝修成佛堂,架柜上供奉著近百座(幅)大大小小的佛龕、佛像、佛堂和佛畫。他把念經拜佛當做每天的必修課,熱衷於研究五行八卦,儼然一位風水先生。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供奉佛像的柜子下面,武志忠竟然又擺放近百張淫穢色情光碟。

內蒙古佛教協會代理會長趙九九聲稱,這折射出武志忠信仰缺失和心靈空虛的醜態。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紀檢委書記張力則稱,信念動搖、信仰缺失、精神缺鈣、意志衰退,是他們走向腐化墮落的根本原因。

署名周曉輝的作者曾撰文表示,中共自建政以來,持續破壞傳統文化,泯滅良知,這導致中國社會信仰缺失,道德淪喪,追逐利益不僅成為許多普通人,而且成為諸多官員的最高目標。官場商業化,必然導致官員劣質化、流氓化、黑社會化。看來,希望官員們在道德上自律,不做這種齷齪之事根本是緣木求魚。

一位廣東省河源市網友則在此則新聞後跟貼表示,中共官員貪婪無度、猖狂專橫,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