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宋祖英挪用軍費開個唱 遭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7月14日,大陸網絡與海外媒體盛傳,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因挪用軍費開個唱,正接受中紀委和共軍紀委雙重調查,引爆輿論。但香港媒體隨後報導,宋祖英下屬在微信闢謠,否認傳聞。

大陸微博在7月14日突然出現大量帖文指,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於2002年在雪梨、2003年在維也納,和2006年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

網路文章指宋祖英13日已遭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雙重調查。

這一消息在大陸瘋傳,包括新浪網等也有報導。另外,微博上有關宋祖英的內容也突然增多,包括其簡歷、過往新聞及宋祖英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特殊關係等,諸多網友「欲說還休」。

宋祖英下屬闢謠

據香港媒體隨後報導稱,海政文工團副團長呂繼宏下午4時在微信朋友圈發消息闢謠,直言「今天有朋友不斷來電話,詢問我有關宋祖英的事情」。

呂繼宏闢謠說,「我想告訴各位朋友,此時此刻我們正在一起研究團裏演員職稱評審」。

中共黨媒高級黑 貶低宋祖英

中共文化部日前發文《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稱,近年來,國內一些藝術團組和社會團體以「文化交流」的名義,公款赴維也納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展場所進行「鍍金」性質演展活動現象日益嚴重。

在今年的政協會議上,中共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炮轟所謂「金色大廳」鍍金現象。

譚利華介紹,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的文化參贊在8個月中,接待了到訪維也納的133個中國音樂團體,大部份都是來「鍍金」的。他們並不在乎有沒有人買票,有的團體直接「把一摞票往門房一放就走了」,演出當天一半座位都是空的。

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開個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並且突然被傳成反腐目標,據大紀元7月14日的報導分析,大陸媒體翻炒宋祖英,凸顯其背後的江澤民失勢。中共十八大後,江派高官紛紛落馬,隨著江澤民的失勢,中共黨媒貶低宋祖英,明批、暗諷、高級黑曝光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已成常態,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被大肆吹捧,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也因此盡人皆知。2003年11月,江澤民曾不惜花大量國庫資金讓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