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央視被抓小生與中共后宮貴夫人有染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近期中共抓捕多名貪腐高官,且多人涉嫌「通姦」。今天(13日)大陸微博有網友爆出,央視剛剛被抓的當家小生,坊間傳聞與中共后宮貴夫人們多有交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圍觀熱議。

昨日(12日)下午,有媒體爆料,央視財經頻道原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也被檢方帶走。

享房網總裁、資深記者、專欄作家、獨立地產評論人程凌虛今天早上7:49微博發帖說,當下,每曝光一個男性貪官,都與通姦有關,都涉及錢權交易,弱勢的一方都是女方;剛剛逮了一個CCAV的當家小生,白面郎君,坊間傳聞與后宮貴夫人們多有交集,會不會再曝出一個通姦案?上演一出戲碼,為中共女性扳回一局挽回一點顏面?

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紛紛跟帖發表看法: 一直以來感嘆CCAV光出公共情婦,正納悶的當口,芮哥哥挺身而出。CCAV真的非常不適合出任這樣的角色。自己窩裡皮條橫行,淫亂新聞滿天飛,貪腐遍地,一抹臉卻拿支話筒對外掃射,這得需要多厚的臉皮啊。

楊長靑:老程這是奉旨泄密的么?

樊笑笑Sunny:信息量好大!

大連獵神: 不知乾娘們會不會出手,撈出這亞洲人大代表!

逆風蝴蝶:你太壞了。一想到郭美美的乾爹,就聯想芮成鋼的乾娘。

看破紅塵寶貝五:最大的緋聞了!

國語老歌:後宮淫亂,始於老貓,盛于蛤蟆!

國語老歌:傳聞某高官太太在央視找小白臉,看來是真的了。

假裝慧眸:完全有可能,[哈哈]貌似CCAV在AV界大名鼎鼎,男的不只他一隻,女的更是享譽中外哦。

往事如戈否:我怎麼覺得那廝很醜,不是因為代表亞洲,也不是因為被抓,而是原本就難看啊!

外媒:芮成鋼涉周永康案

據海外媒體爆料稱,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與此前被立案偵查的央視財經頻道原總監郭振璽關係緊密,作為郭振璽的助手李勇及主播芮成鋼會否出事早成焦點。傳郭是央視前副台長、後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李東生的心腹,而李東生又是中共「大老虎」周永康的心腹。自去年12月初周傳被拘查後,央視財經頻道已有8人被帶走,包括1名年輕女主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