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書記落馬細節:包養標緻電視女主播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習王反腐風暴繼續加強。7月12日,又有兩名副省部級官員落馬。除中紀委宣布安徽省政協副主席韓先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外,中組部亦公布,雲南省委常委兼省會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則因涉嫌違紀,近日已被中央免去其雲南省委常委的職務。

網傳張田欣包養漂亮女主播

張田欣落馬與此前眾多高官被宣布落馬情況不同,消息並非由中紀委發布,對其免職的原因也未像其他落馬高官使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的表述。

由此沒有更多其貪腐方面的信息透露,外界此刻似乎更關注此前一直在網上廣泛流傳的張田欣包養的女主播徐安妮。

該名女主播被稱為雲南電視台「台花」、「一姐」,相貌標致,是雲南電視台多個大型欄目的主持人,包括分量最重的《雲南新聞聯播》和新聞類強檔直播節目《民生關注》等。

香港《明報》引述與徐安妮有過接觸的消息人士稱,由於有人年前在網上具名舉報張,並「揭露」他與多名電視台女性的曖昧關係,徐安妮已移居國外。

今年59歲的張田欣,是雲南江川人,自1974年任職小學教師起,已在雲南工作40年,歷任玉溪地委副書記、文山州委書記以及省委宣傳部部長。消息稱,雲南省另一名高級官員早前實名舉報張田欣,最後將他告倒,據說上月初張曾被約談,其後央視報道了滇池邊的違規別墅,當時就有人揣測,張田欣或會遇到「麻煩」。

另外,與張田欣同齡的韓先聰則自1977年擔任肥西縣的教師以來,歷任安徽省農業廳副廳長、安慶市委書記、滁州市委書記等職務。韓於2012年2月出任省政府秘書長,並於去年1月轉任安徽省政協副主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