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摀肚扶腰 傳凱特懷二胎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英國凱特王妃,最近公開露面時常常被拍到摀肚,偶爾還會扶腰,有媒體報導說現年32歲的凱特已經有喜,而且又出現懷喬治王子時的厭食症。

英國媒體7月11日、12日紛紛報導,凱特王妃有喜啦!不過這一次,凱特的厭食症仍然很嚴重,媒體引述一位健身專家的估計,認為凱特現在只有91磅(41公斤)。

7月5日,凱特曾與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一同參加在英國利茲舉行的2014環法自行車賽第一賽程的開幕活動,凱特選擇了一件較為寬鬆的綠色收腰長外套,看不出她暴瘦的跡象,只是儘管她全程笑容滿面,但仍掩飾不住疲倦。

《名利場》之前曾報導,威廉和凱特很希望今年就懷第二胎,這樣喬治可以跟自己年齡相近的弟弟/妹妹一起長大,就像威廉和哈里一樣。而小王子喬治7月22日將滿周歲。

《名利場》的報導說,為了喬治能享受正常孩子的生活,凱特常常帶他到有孩子的好友家作客,讓喬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