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放腳踏墊 女子停紅燈遭毒犯搶劫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12)日,10日晚間獲報,一名女子在大南路停紅燈時,遭2名騎機車歹徒搶走放在腳踏墊的背包後逃逸。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掌握歹徒機車,鎖定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和同夥涉重嫌,並逮捕2人。

據中央社報導,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和同夥先拔路旁車牌,再騎掛假車牌機車犯案,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掌握歹徒機車車牌,發現為失竊車輛,擴大調閱搶匪逃逸路線監視器,發現2人最後現身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清查毒品及搶奪前科人口,掌握張男等2人涉重嫌。

警方查出,張男等2人先騎機車找路旁機車拔車牌,再把竊得車牌裝到自己機車,10日晚間,2人騎到大南路附近,發現女子把背包放在機車腳踏墊,有機可趁,一路尾隨。

歹徒趁被害人停紅燈時,上前行搶後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發現,張男等2人已先在新北市蘆洲區犯案後再跑到士林行搶。

士林分局掌握線索後,今天凌晨2時許,會同新北市淡水分局,前往張男住處搜索,當場逮捕2人外,並起出搶得手機及犯案時穿著衣物、口罩等證物。

張男等2人到案後坦承涉案,警訊後以搶奪、竊盜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