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百老匯 台灣民俗展風情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今天在曼哈頓布萊恩公園舉辦的夏日百老匯活動中,台灣原住民舞蹈以及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大受紐約客的追捧,一起隨記者孫穎到現場看一看。

夏日百老匯」是紐約知名的戶外活動,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利用這個活動推廣台灣旅遊的獨特魅力。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到目前為止,我們從北美地區到台灣去觀光的觀光客成長了15%,所以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有更多的人到台灣去了解台灣,認識台灣,愛台灣。」

台灣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熱情善良的民眾。越來越多的人想去台灣領略那裏的風情。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很小的一個區域,早上可以到山上看日出,下午可以到海邊看夕陽,在多元的觀光設施、便捷以及特色之下,我們可以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國觀光客到台灣觀光旅遊。」

現場台灣原住民舞蹈讓紐約客耳目一新,有觀眾說這舞蹈要比百老匯的秀還好看。

外形憨態可掬的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受到歡迎,送出的2000份免費鳳梨酥與珍珠奶茶更是讓紐約客大飽口福。

遊客希拉:「我很想去台灣,我想感受一下台灣的文化,城市應該非常美麗、壯觀,會是我人生中非常有趣而美好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孫穎、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