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提名 《權力的遊戲》19項領跑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第66屆美國艾美獎黃金時段電視節目,週四正式公布提名,HBO共有99項節目入圍成大贏家,其中奇幻劇集《權力的遊戲》,更以19項提名領跑。

HBO史詩巨作《權力的遊戲》獲得了最佳劇情類電視劇等19項提名,而HBO今年獲得的提名總數更是多達99項,不僅比去年翻了一番,更連續14年來領跑所有其他電視臺。

去年憑藉《紙牌屋》衝擊艾美獎的網路視頻公司Netflix今年捲土重來,更是獲得了31項提名,讓很多傳統電視臺相形見絀。

2014年新晉奧斯卡影帝馬修•邁康納,憑藉另一部HBO熱播劇《真探》衝擊今年的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有望成為史上在同一年拿下奧斯卡和艾美獎雙料影帝的第一人。

在最佳女主角方面,被北京當局禁播的律政題材連續劇《傲骨賢妻》女主角朱麗安娜•瑪格裏斯,《國土安全》主演克雷爾•鄧尼斯以及《紙牌屋》的主演羅賓•懷特均在提名之列。

今年的艾美獎評獎將首次採用線上電子投票的方式,頒獎典禮也會比去年更早,評獎結果將於8月25日揭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