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4》全球票房火 在華屢遭起訴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重慶一家企業7月7日聲明要起訴《變形金剛4》的製片方及其中方合作夥伴,因他們沒有在影片中凸顯該公司的標誌。

重慶市武隆喀斯特旅遊(集團)有限公司7日發表聲明,稱他們要告《變4》的製片方派拉蒙電影公司及其中方合作伙伴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原因是《變4》沒有按承諾,在電影中凸顯該公司標誌。

該旅遊公司還說,電影中在武隆拍攝的外景與在香港拍攝的外景互相穿插,無法讓觀眾分辨出武隆的景色,而其它一些中國大陸的景點宣傳說,影片中的喀斯特山峰是在它處拍的。實際上,這座山峰是武隆拍攝的。

對此派拉蒙電影公司沒有回應,但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網上發表聲明,指出武隆喀斯特旅遊公司沒有按時付款。

變形金剛4》在大陸票房火爆,但卻一直官司不斷。之前有一家房地產公司起訴派拉蒙公司及其兩個中方伙伴,告他們沒能按之前保證的將該地產公司旗下的酒店,放在《變4》的預告和電影海報中,也沒有兌現在該酒店舉辦首映禮的承諾。

不過有消息表示,派拉蒙公司已經與這家地產企業達成協議,所以不需要對付公堂了。

截至目前,《變4》在全球的票房已經衝到2.2274億,超過之前的紀錄保持者《阿凡達》。《阿凡達》的全球票房為2.219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