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慶水晶婚 曬婚禮未曝光私照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慶祝自己結婚15週年,網絡曝光一組照片,說是貝嫂維多利亞為慶祝水晶婚,曬出來的私照。消息還說,貝嫂讀物思情,感慨15年光陰的流逝。

貝嫂15年前嫁給小貝,當時他們一個25歲,一個24歲,老大布魯克林剛剛4個月。如今15年過去了,貝克漢姆伉儷仍然如模範夫妻一樣相親相愛,互相支持。他們的孩子們出現在公眾場合時也非常有教養,老大布魯克林常常擔負著照顧老四小七的責任。

1999年7月4日,貝克漢姆在愛爾蘭的Luttrellstown城堡迎娶辣妹維多利亞,曾轟動一時。如今,15年過去了,貝克漢姆伉儷情深,互相扶持中又各自有著不同的事業。

1997年,22歲的貝克漢姆遇到23歲的維多利亞,兩人隨即墜入愛河。1999年,在兩人舉行婚禮前4個月,迎來了老大布魯克林(Brooklyn)。在兩人結婚後,他們再育有次子羅密歐(11歲,Romeo),三子克魯茲(9歲,Cruz)和女兒哈珀(3歲,Harper,也叫小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