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舉行盛大遊行 歡慶美獨立日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今天是7月4號,美國獨立238週年的紀念日,獨立日也成為美國的國慶日,全美各地都會有慶祝活動,許多大城市還有盛大的花車遊行和煙火表演,從中可以感受美國人的愛國熱情,我們首先去看看美國首府華盛頓的獨立日大遊行。

這裡是華盛頓DC的憲法大道。現在是11點45分, 盛大的獨立日遊行正式開始。

在摩託車開道下,美國各兵種的儀仗隊步伐整齊,緊隨其後。綿延數英里的隊伍中,有各具特色的軍樂團,花車隊,也有巨型卡通氣球以及民族歌舞。

加州遊客Jone:「每個人都在展示自己對祖國的熱愛吧,所以穿得都花花綠綠的,很高興。

南卡州遊客Suellen Diaz:「我在美軍服役,從軍後就再沒來過。我先生也是軍人,最好的朋友也是。現在(觀看遊行),感到更有深意。」

眾多的遊行團體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陣容最為龐大。今年是他們連續第12年被邀請參加華府大遊行。整齊的列隊,鮮亮的服飾,以及莊嚴的樂曲,吸引沿途數萬民眾歡呼拍照,並讚嘆不已。

內布拉斯加州遊客Jean Clough:「他們的服裝如此美麗,演奏的樂曲更令人驚嘆﹗嘆為觀止。非常感謝你們﹗」

作為首都,華府的獨立日大遊行極具象征意義,既展現出美國的建國歷史和多元文化,更讓人們重溫美國自由民主的立國精神。

維吉尼亞州遊客:「我想美國當然會貢獻世界,支持全球的民主,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以及美國公民所享有的所有自由。美國生日快樂!」

維吉尼亞州遊客:「美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