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小S今出庭 否認涉及內線交易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的丈夫許雅鈞,身陷胖達人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進行審理,今天(7/3)下午傳喚藝人小S出庭作證,並公開旁聽。小S、婆婆黃秀真、許慶祥父子,一家4口以證人身分作證,釐清去年7月24日從台東打到美國的兩通關鍵電話的對話內容,是不是許慶祥在跨海報內線、通知兒子趕快賣股票。

小S的公公許慶祥在去年7月24日從台北家中,致電給人在美國的小S手機,通知許雅鈞賣股票涉及內線交易,但小S否認,堅稱電話是她與婆婆黃秀真間的「婆媳對話」,還說婆媳感情好,沒事就閒聊,不過檢察官一口氣問了42題。

黃秀真則說,自己當律師執業多年,她來作證就是陳述事實,為丈夫、兒子作證,絕對不會偏離事實,自稱是人如其名,「我很真,就像我的名字很真」。

檢察官質疑,小S與丈夫在去年7月21日抵達美國時,就已打電話給婆婆報平安,為何婆婆又要在7月24日上午9時許,從台北許家,撥到美國的小S手機,小S答:「婆婆要問我們在美國過得好不好。」

檢察官質疑為何當天黃秀真致電小S,不久小S又越洋回電談了3分多鐘?黃秀真回說,「沒什麼奇怪,你有什麼疑問?家人講話就是這樣,怎麼會計較講多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