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溫網衛冕夢碎 威廉夫婦也失落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2014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第九天的比賽,在男單1/4決賽中,衛冕冠軍穆雷不敵保加利亞選手季米特洛夫,無緣四強。

世界三號種子、溫網衛冕冠軍穆雷,儘管在前四輪比賽中一盤未失,卻在八強賽中狀態不佳,以1-6、6-7、2-6連輸三盤,敗給保加利亞天才季米特洛夫,而這卻是季米特洛夫職業生涯首次闖進溫網四強。

穆雷在賽後承認,連輸三盤雖然令人吃驚,但他確實有不少有待提高的地方,需要好好反思自己。

穆雷:「我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提高自己在比賽中的表現。之前的幾次大滿貫賽事中我輸了不少場比賽,甚至連續輸球,表現很差,所以我需要好好反思一下,想想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27歲的穆雷在去年溫網奪冠,成為英國77年來首位本土冠軍,今年滿懷信心重返溫網,更引來英國媒體和權貴的廣泛觀注。這次止步八強,失落的不只是穆雷,前來助陣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難掩失意,掃興而歸。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