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路跑! 廠商推高續航GPS手錶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近年來全台瘋路跑,台灣去年共有285場路跑賽,幾乎每一週都有路跑活動。看好慢跑商機,廠商推出GPS手錶,完整記錄運動資訊,主打高續航力,可以持續30個小時。

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去年就有285場路跑活動,幾乎每周都有路跑活動,廠商也看好慢跑商機,推出GPS手錶。

記者 張媛婷 :「夜晚路跑,想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嗎?只要輕拍手錶,就看得到,還可以知道自己消耗多少卡路里。」

消耗的卡路里數,跑的時間,以及距離,全都清清楚楚,而且還可以與手機連線,隨即將資料上傳到網路。

產品介紹員:「我可以看到我們這筆資料,這筆資料記錄,全部時間是一個半小時。然後總距離是11.38公里。配速是7.51。」

完整記錄運動資訊,透過GPS定位,運動的地點,從開始到結束,用地圖的方式清楚呈現。也特地請來超馬好手林義傑,擔任代言人。

超馬好手 林義傑:「它的持續力很強,因為一般這種電子產品如果有掛到GPS頂多10個小時就沒有續航力。這個電子產品比較特別,他有30個小時以上。」

推估台灣GPS手錶市場,2014年將賣出3萬5千隻以上,而且還會逐年遞增,廠商信心滿滿,要逐步擴充市占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