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大廠推新品 4G平板 變形電腦搶商機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今天(7/1)3C大廠華碩和三星都發表新品,華碩繼插拔式變形筆電後,再推出360度翻轉變形筆電。三星也不落人後,推出搭載4G和2K螢幕的高階平板。3C大廠動作頻頻,不僅要搶搭趨勢,更要取得市場先機。

記者:「變形筆電成為當今趨勢,華碩在今天推出最新的360度旋轉的變形筆電。」

掀開螢幕,攤到平,再往後折,筆電立刻變身大尺寸的平板電腦。

不同於以往插拔式變形筆電,現在變身後的筆電仍保有原來的高效能。這次華碩的變形筆電推出15.6吋的TP500和13.3吋的TP300。TP500厚2.2公分,重2.25公斤,售價NT$33,900起跳;TP300也是厚2.2公分,重1.75公斤,售價NT$34,900起跳。兩台筆電將分別在7月初和7月中上市。

記者:「數百公尺外還有新品,Samsung Galaxy Tab S即將上市。」

看準台灣4G浪潮,韓國大廠Samsung也在台灣推出搭載4G全頻段的平板電腦,還特別配備2K顯示螢幕,讓民眾在平板上也能享受高畫質影音。除此之外,從暗處到檯燈下,螢幕還會自動變亮,讓民眾在視覺上更無負擔。

Galaxy Tab S也有兩種尺寸,8.4吋的Tab S 厚6.6毫米,重量只有298公克,搭載4G LTE要價NT$16,900。10.5吋的Tab S 同樣是6.6毫米,重量也只有467公克,搭載4G LET的價格是NT$19,900,兩種尺吋都將在7月初上市。

搶搭4G潮流和高畫質趨勢,3C大廠推出新品,不僅因應市場需求,更要取得市場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