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爆冷出局 費德勒輕鬆晉級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星期二,溫網女單再度爆出冷門。奪冠大熱門,剛剛拿下法網冠軍的莎拉波娃意外出局,止步8強。男單方面,網球天王費德勒卻氣勢如虹,輕鬆晉級8強。

溫網女單第四輪賽事,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與西班牙選手科波爾之間展開殊死爭奪。結果左手持拍的科波爾以2:1將04年溫網冠軍莎拉波娃淘汰,首度闖入八強。

第一盤科波爾以7:6先聲奪人,而莎拉波娃在第二盤以6:4扳平。

在決勝盤中,科波爾利用兩邊大角度強抽,以5:2領先。之後,莎拉波娃奮力直追,將比分追成4:5。

可惜勝利女神不在莎拉波娃這邊,她隨後連丟三分,雖然頑強抵抗,還是以4:6輸掉決勝盤。

在男單比賽中,曾經7次奪得溫網冠軍的費德勒展現王者風範,以6:1、6:4、6:4直落三盤,擊敗西班牙好手羅佈雷多,輕鬆晉級8強。整場比賽僅用了94分鐘。

之後,費德勒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瑞士同胞瓦林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