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大婆仇殺案一宗狠過一宗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近年來,在大陸仇殺二奶案時有發生,從過往案例中看,一宗狠過一宗。2009年溫州遭二奶喝止,大婆用刀斬中二奶頸動脈致死。去年四月,浙江台州大婆將小三鎖在車內,淋油活活燒死。

去年4月,浙江台州40歲曾姓婦人因丈夫搭上年輕情婦,在丈夫私家車安裝GPS,追蹤丈夫與情婦開房後,利用後備車匙躲進私家車後座。曾婦待丈夫辦理退房手續,情婦先行上車時,向情婦狂潑汽油引火,將其困在車內活活燒死。曾婦事後自首,被控故意殺人。

溫州2009年有文姓婦人啞忍黃姓丈夫包二奶,遭二奶喝止吃飯時起爭執,混亂間用刀斬中二奶頸動脈致死。法院指,死者明知黃男已經結婚仍然非法同居,爭執中又搜取文婦錢財,激發對方的殺意,加上考慮文婦主動自首,輕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另黑龍江省巴彥縣王姓失婚婦,2010年再遭同居8年的男友拋棄,用刀刺死男友及第三者。法院鑒於兇案因感情糾紛引發,被殺男友有一定責任,因此從輕處罰,判處王婦死緩。

元配情婦街頭爭執事件簿

2014年4月,福建漳州。40歲元配與20多歲小三街頭互毆,元配丈夫到場竟安慰小三,更當眾摑妻,遭網民聲討。

2013年11月,海南瓊海。30多歲婦人夥同友人揭破丈夫外遇,當街脫去丈夫及情婦上衣,照片在網路瘋傳。

2013年7月,深圳。自稱豪門少奶王姓婦人因未能誕子,丈夫包養小三,王婦當街追打小三,全程被電視台拍下。

雇兇殺「二奶」碎屍案

大陸媒體報導,「二奶」現象這是一個誘發官員墮落的毒瘤,已為世人深惡痛絕。2011年,結交新歡卻惹惱舊愛的溫州甌海原區委書記謝再興殺害老情人,屍體被其拋入海中。
報導指出,這不是貪官殺情婦的孤案,近年來貪官殺情婦漸成風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長梁冠中雇兇殺「二奶」碎屍案。

山西陽泉市反貪局偵查科科長王俊平雇兇殺「二奶」焚屍案。

雲南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殺死情婦案。

安徽蕪湖市政法委書記周其東雇兇殺死情婦案、安徽省蕭縣交通局局長李志強雇兇殺害情婦案。

雲南麗江市林業局長沙文學殺死情婦投水自殺案、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黨組書記段義和指使人當街炸死情婦案等等。

有分析認爲,貪官,不僅貪權、貪錢、貪色,而且心狠手辣。這些貪官殺情婦的具體原因各異,但其共同點是以兇殘暴力解決「情婦問題」,殺人手段之殘忍,令人觸目驚心。這也是貪官極端自私的本性所決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