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節開幕 賴清德:盼用芒果行銷台南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訊】第二屆台南國際芒果節在本週六正式開幕,由台灣本土自產的芒果品質相當優良,每年都有不少國際貿易商前來參訪、下單,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芒果不但可以行銷台南的精緻農作物,同時也能把台南推向國際。

黃色的芒果公車,載著民眾來往於國際芒果節會場,使用本土自產芒果做的芒果冰,新鮮好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品嚐。

現場民眾:「本土這邊吃的芒果是比較甜的,然後也不會甜的太過頭。」

現場民眾:「芒果非常的甜,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吃這個是最適合的季節。」

在舞獅的精彩表演中,揭開第二屆台南國際芒果節序幕,今年邀請來自日本、韓國等19個國家的貿易人員參加。

台南市長 賴清德:「第一個目標就是,替農民行銷芒果,照顧農民的生活,第二個目標,希望藉由芒果來行銷台南。」

展示會場,排列台南各地生產的芒果,不論外觀色澤香味都非常吸引人,獲得外籍人士認同。

巴拉圭共和國一等秘書 雷卡諾:「我恭賀這裡的人民,芒果非常美味,我每次都吃。」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 馬忠義:「今天非常熱! 有芒果就好了,我們感到就是,用芒果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食品。」

台南市希望國際芒果節除了行銷芒果,也能向國際介紹台南之美,吸引更多觀光客造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