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最後一天 加國卑省教師罷工持續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週五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加拿大卑詩省省府和教師聯會的合約仍然沒有達成,教師們將在暑期繼續罷工,拒絕暑假班開課,有家長和學生們對教師罷工表示支持。

週五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有家長組織集會,給卑詩省長開出「成績單」。

家長羅傑斯對省長簡蕙芝非常不滿,說起教師和省府的勞資糾紛,她有自己的看法。

家長 Marlene Rogers:「和教師鬧糾紛,不符合要求;不合理的談判,不尊重法律,不符合要求。」

本學期正式結束之前,羅傑斯組織家長們集會聲援教師罷工

家長Marlene Rogers:「作為家長,我和其他家長有共識,我們支持教師罷工,我們知道教師作出犧牲,對省府提出訴求,改善公共教育。」

9歲的小女孩麗娜很開心能到學校支持教師罷工。

小學生Lena Kuhlman「我沒有缺課,因為我來學校參加罷工。」

教師弗洛瑞和太太穿上粉色上衣,傳遞他們自己的想法。

教師Rob Florio:「很多人都不能保護自己的權益,簡蕙芝一直在霸凌教師,我們是為了孩子們,他們沒法自己發聲,希望孩子能在人數合理的班級上課。」

省府和教師的談判仍然沒有進展,暑期班能否開課,省府將在7月3日做出最後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