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國進16強 舊金山球迷如願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2014巴西世界盃G小組比賽到了最為關鍵的一刻,6月26日上午的兩場比賽決定了美國隊能否小組出線,進入世界盃16強,下面來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美國隊雖然0比1負於德國隊。

美國隊球迷Christopher Oriyana:「我們雖然沒有贏了這場比賽,但至少我們出線了,下一場我們將要對戰比利時隊,上帝保佑美國。」

6月26日一早,舊金山市府廣場大屏幕前就擠滿了觀看美國隊對德國隊比賽的球迷,他們熱情高漲,為各自的球隊吶喊助威。

比賽一開始,美國隊球迷就隨著賽場緊張起伏,如果美國隊告負,而加納在對葡萄牙的比賽中勝出,美國隊就將跌至小組第三,與16強無緣。

球迷們緊盯著大屏幕的美國隊比賽的同時,也一直在關注著加納與葡萄牙的對陣。

全場第55分鐘, 德國隊打破僵局,領先一球;不久,另一賽場上,加納隊又追平葡萄牙,美國隊的球迷們心情更是跌入低谷。

這邊賽場德國隊一直保持著領先的優勢,美國隊幾次反擊無果,所幸只是小比分失利。而同時葡萄牙二次破門淘汰了加納隊,把美國送入了16強。

美國隊球迷Jose Colocho:「我們一直對出線都有信心,雖然波折 但我們出線了,葡萄牙,謝謝你,我們愛你。」

新唐人記者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