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的免費試吃攻略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由本台和大紀元時報在紐約時代廣場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吸引了不少美食商家前來,各種美食攤位林立。商家們為了招攬生意紛紛派發免費試吃品,讓參加美食節的觀眾充滿驚喜。

小編為您整理了一些不錯的試吃介紹,如果感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今天這最後一天的機會咯。

健康食品類

據小編觀察,GOYA的攤位是最擁擠的。因為他們不僅分發椰子汁,還奉送非常有夏日風情的健康沙拉。作為試吃品,這樣份量算不小喔。


本次亞洲美食節,有幾家韓國攤位,其中一家是專賣健康食品的,比如糯米烤海苔、穀粒奶昔、紅參飲品,都非常受歡迎。


素食冰激凌
DF MAVENS賣的冰激凌不含奶,不含膽固醇,沒有防腐劑。是一種猶太風味的冰激凌。是不是很特別?

傳統食品類

攤位中,賣民族特色食品的有:中餐、韓餐、拉美食品等等,不過試吃最多的還是韓餐。比如韓國年糕、粉絲、炒牛肉絲等。


此外,拉美風味的Cibao火腿腸也送出幾種口味,供大家品嚐。

一家來自日本的巧克力,受到很多人的稱讚。雖然日本不是製作巧克力的傳統國家,但日本點心的精緻是眾所週知的,所以日本巧克力的確有它的過人之處,沒吃過的就乘此機會來嚐嚐吧。

飲品類

這次有幾家是飲品店的攤位,再加上是夏天,其他一些商家也選擇送出飲品,所以喝的東西很多,口味也很多。




T-Mobile不賣吃的,但為了符合美食節的特性,特意做了一批印有T-Mobile字樣的礦泉水分發,在炎炎夏日很受歡迎。

非食品類

總有攤位是不賣食品的,但可能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你喔。比如大紀元時報這次推出抽獎活動,只要填寫簡單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00的duane reade禮品券或是Pranna餐廳的餐券。

還有帆布畫廠家Picanova推出的免費帆布畫印製,只要把你喜歡的照片寄給他們,他們就會免費幫你印成8*12的帆布畫裝飾品。

另外還有非常好用的刀具半價售出,你來現場試試就知道是不是值得買了。

更多驚喜,等你到現場來親自體驗吧。
地點:43rd ST & Broadway
開始時間:中午12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