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紐約時代廣場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美國餐飲界的又一盛會:亞洲美食節,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正式鳴鑼開幕了。在這席由本臺和大紀元時報聯袂獻上的饗宴中,您不止是能品嚐到亞洲各國的美食,也能品味到源遠流長的飲食文化。

我們知道紐約是多元文化的世界之都,亞洲美食節在紐約地標時代廣場舉行更是文化一大盛事,紐約市長白思豪特地發來褒獎說,亞洲美食節讓紐約人一飽口福,以食會友,增進彼此的感情,也使的紐約成為國際飲食文化之都,另外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陸天娜、眾議員馬隆尼,以及多位州參眾議員也都褒獎祝賀這一文化盛事。

今天下午活動非常熱鬧,包括印度舞蹈,日本茶道,功夫麵表演等,不僅名廚在現場展現廚技,還可品嚐到亞洲各國豐富多元的美食,傍晚,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也來會到現場,和民眾一起製作手工麻糬,而明天26日,中國菜廚技大賽也將在時代廣場舉行總決賽,各國名廚將大展廚藝,一比高下,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