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甘餐廳參加美食節 推廣傳統泰國菜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在紐約曼哈頓,有一家用泰國新年命名的餐廳,參加了本臺主辦的「亞洲美食節」,來看看這家宋甘餐廳怎樣保持泰國的傳統風味。

裝飾傳統典雅,光線明亮充足,和著泰國民樂輕柔的演奏,讓這一家以泰國新年“宋甘”命名的泰國餐廳顯得格外幽雅別致。

餐廳總經理克雅塔女士來自泰國,因為在紐約吃不到泰國家常菜,讓她萌發了自己開店的願望。

Song Kran餐廳總經理Kit Chayapunta:「我們在紐約市吃了很多家泰國餐廳,抱怨他們為甚麼沒有這個、為甚麼不那樣做,最後我想,這不就是個機會嗎?」

開始經營宋甘餐廳後,克雅塔女士主打真正的泰國家常菜,吸引了很多回頭客。

Song Kran餐廳總經理Kit Chayapunta:「我做這家餐廳,想帶給客人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真正的泰國家常菜。這些菜,都是我從小長大的回憶。正如這道被稱為“女婿雞蛋”的菜一樣,就是我奶奶在家裏常做的。很多顧客吃過後,都說,他們吃到的味道,和他們在泰國時吃到的菜味道一樣!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讚譽。」

為了向紐約主流社會推廣泰國傳統菜,克雅塔女士的宋甘餐廳也將參加由本臺和大紀元時報在時代廣場主辦的「亞洲美食節」。

Song Kran餐廳總經理Kit Chayapunta:「我認為,每一種亞洲美食都有其獨特的風味,泰國菜也是。藉由亞洲美食節的平臺,可以讓更多人了解亞洲美食。」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