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賽事前瞻及賽程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足球有的時候是很殘酷的,24號的四場球賽,場場精彩,因為大家都是「背水一戰」。

首先是D組義大利和烏拉圭的生死之戰,義大利只要平局就可保證晉級16強,而烏拉圭則必須贏下比賽才行。意大利門將兼隊長布馮對比賽仍保持樂觀。

意大利隊隊長布馮:「我們將隨時做出任何戰術變化,正如我們的教練所說,我們的優勢之一就是能夠而且願意做出很多變化。我希望這種能力會起到好的效果,使我們達到預期的目標。」

比賽預計將非常激烈。兩隊當家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rwuah Balotelli)和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較量,是本場比賽的另一看點。

D組的另外一場比賽,提前出局的英格蘭將對陣超級黑馬,提前晉級16強的哥斯達黎加。這一場對決,哥斯達黎加將以較為放鬆的心態面對英格蘭,而英格蘭必奮起為榮譽而戰。兩隊中場球星布萊恩•魯伊斯(Bryan Ruiz)和蘭帕德將在本場比賽一較高下。

C組的兩場比賽也很有看頭。將對陣哥倫比亞的日本,在與對手此前的交手中,一敗一平處於劣勢。而希臘與對手科特迪瓦是歷史上首次遭遇,如果希臘能在進攻上多下下功夫,不是一味死守,則還有一絲出線的可能。若進攻能力強勁的科特迪瓦擊敗希臘,則將與哥倫比亞攜手晉級16強。

「24號賽程預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