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美葡賽 舊金山球迷悲喜兩重天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6月22日(週日)下午,舊金山市政廳廣場儼然成為了星條旗的海洋。超過5000千名來自灣區各地的球迷塞滿了廣場前的沙地,期望通過戶外大屏幕的直播,看到美國隊取得世界盃小組賽的第二場勝利。來看記者的報導。

當球場上奏響美國國歌時,市政廳廣場上的美國隊球迷全體起立,大聲合唱,彷彿置身比賽現場。

球迷:「USA! USA! USA!」

然而葡萄牙隊上半場開場五分鐘時的進球讓原本熱情高漲的星條旗海洋變成了一片「傷心太平洋」。

整個上半場的比賽,球迷們都很低落,隨著美國隊的表現心情起起落落,不過他們沒有停止為美國隊加油鼓勁。

球迷Abe Galvan:「美國踢的還可以,但是葡萄牙看來很拼。你怎麼看?」

球迷Mario:「我覺得美國踢的很棒,表現的很好,需要再投入。」

球迷Sophie:「美國隊,我們會贏的。」

下半場美國隊第64分鐘時的進球,終於點燃了人們的熱情,海浪似的歡呼聲一浪接著一浪。81分鐘時美國隊又攻入一球,更大的聲浪衝出市政廳廣場,一直傳到了市場街。

父子球迷:「USA! USA! USA!」

然而葡萄牙隊在終場前30秒的進球,奇蹟般的將比分改寫成2:2,再次將期待勝利的人們打入了谷底。

比賽結束後很多人表達了對美國隊與德國隊比賽的期待的支持。

球迷Eni和Micho:「我們支持美國隊!加油美國隊!美國隊!」

球迷Jackie:「(美國隊)會出線的!讓我們等著看吧!(美國隊)會出線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