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土巨大奇形金塊 取名「魔鬼之耳」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在滿月之日挖出一塊巨型金塊,重達6.664公斤,且形狀奇特,為其取名「魔鬼之耳」(devil’s ear)。當地人認為在滿月日,挖出重量中含3個6的當地迄今出土的最大金塊,或許存在上天旨意。

西伯利亞伊爾庫次克(Irkutsk)地區的Bodaybo鎮Ugakhan金礦,今年6月13日月圓的日子,挖出一個耳朵形狀的巨型金塊,當時分揀機把它當成了一塊大石頭,遺漏在一邊,卻被眼尖的礦工發現。

清洗乾淨稱量,礦工們驚訝這塊形狀奇怪的金塊重6664克,是伊爾庫次克迄今出土的最大金塊。因形狀奇特,且重量重含有3個6,並在滿月日出土,礦工們給金塊起名「魔鬼之耳」。

礦工們相信,「魔鬼之耳」不會單獨「存活」,它一定有一個「兄弟」。他們認為不久還會挖到另一巨型金塊。

這不是俄羅斯發現的最大天然金塊,1842年,烏拉爾(Urals)地區曾出土一塊重36公斤的三角形金塊,被命名為「大三角」。

全球出土最大的金塊為,1872年澳大利亞山端(Hill End)發現了高5英尺(1.524米)的巨型金塊,這塊天然金子重達93公斤(204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