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幹員出書披露 希拉蕊飆髒話極難相處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美國近期一些新書作家紛紛表示,希拉蕊太難伺候,一旦她入主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勢必導致一些國家菁英保護者(幹員)申請職務變動。

據美國八卦網Radar Online報導,艾德里吉(Gary Aldridge)在新書《無限制訪問》中,沒幫希拉蕊這位老政客塗脂抹粉,反而把她厲聲謾罵特勤局幹員的醜事給抖了出來。

艾德里吉說,幹員拒絕幫她提袋子這種不是幹員的份內工作時,希拉蕊這位前第一夫人則厲聲飆罵髒話說:「要就他媽的離我遠一點!不然就他媽的聽我的話!」

在美國特勤局總統護衛組任職21年的退休幹員恩默特(Dan Emmett)最近發表新書《近在咫尺》,他在書中提到曾服務過柯林頓和兩位布希總統。他回憶在1994年情人節的下雨夜,柯林頓和雀兒喜特別出來迎接希拉蕊回到安德魯空軍基地,但希拉蕊沒對他們道謝,只有柯林頓和雀兒喜說了。

恩默特補充說,這種傲慢態度從希拉蕊影響到他們粗魯和傲慢的政治下屬,因為「大多數這些青少年都來自富裕家庭,許多人認為特勤局幹員只是僱傭的幫手,對幹員一點也不尊重。」

恩默特在書中寫道,柯林頓給幹員最大的難題,是他特愛在大街上快走,有時會把自己放在一個極其危險的境地。「在恐怖襲擊之前的柯林頓時代威脅很小,保護總統的任務相當輕鬆,只需要有良好的直覺和反應就行了。」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