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創品牌 韓國企業代表聚集一堂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50)韓國名品市場成長迅速,隨之而來的,企業對於名品市場的關心也在提高。一起來了解為創名品而努力的韓國企業

位於京畿道光州的石頭床企業,把韓國起居文化特點暖炕照搬到了床上。

炕是指傳統韓式房屋的地面。能感受到炕溫度的石頭床,加上散發遠紅外線功能達到了完美睡眠效果。作爲創意「石頭床」一詞,並「大眾化」成功的企業,得到了大部分韓國人的認可,名品戰略非常成功。

長壽石頭床會長崔昌煥:「韓國的炕文化傳到世界各地,因此能說是世界性企業,可以說是一流企業。」

慶南咸陽竹鹽企業是已傳了4代的知名企業。竹鹽是把天日鹽,竹子,黃土在1600度高溫處理後製作而成。

竹鹽擁有強烈的抗氧化還原力,對人體有了驚人的治癒力,所以成了暢銷健康食品。在世界上這個企業首先把竹鹽產業化,成爲韓國國內的竹鹽代表品牌。

仁山家代表理事金侖世:「希望能成長為世界級的品牌,為而竭盡全力。」

在首爾的一家酒店裏。爲了將品牌推向世界韓國的企業家們聚到了一起。由一百家企業組成的「創造品牌 CEO論壇」正在爲做出世界一流產品而進行技術交流和經驗共享。

韓國標準化協會中心負責人裴利烈:「我們現在要擺脫以前廉價商品做出高附加值產品。要旨在於提高商品的品質。所以通過論壇形成這樣的氣氛,成為能做出這樣產品的基礎。這是最初的想法。」

與政府通力協作做出走向世界的高品質名品成爲企業指導性方向。

崔昌煥長壽石頭床會長:「在韓國他們是擁有100個最優秀品牌的人。希望這樣的CEO能夠更好的合作一起走向世界。

新唐人記者崔鉉一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