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美高球史華裔第一人 Lucy Li遭淘汰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訊】11歲的華裔少女李露西Lucy Li)6月20日在北卡州松林鎮(PINEHURST)舉行的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第二輪比賽中,沒能完成切球,遭到淘汰。不過小姑娘仍然心情很好,比賽結束就吃上了冰淇淋,直說比賽很有趣。

2個雙柏忌(Bogey),1個三柏忌,11歲的華裔少女李露西,在美女子高球公開賽20日的第二輪比賽中,以78-78杆敗北,慘遭淘汰,沒能再創美國歷史,不過小姑娘很開心。

比賽一結束,露西跟普通11歲孩童一樣,馬上吃起了冰淇淋,她說:「我想比賽很有趣,因為我有兩個很棒的搭檔(Catherine O’Donnell和Jessica Wallace)。」


添了添嘴唇,小姑娘對自己的成績很肯定,「我乾的不錯,因為我一直很有耐性,不去想發生了什麼,輕鬆打下一個洞。」露西對自己吃了1個三柏忌之後,還可以抓到小鳥很滿意。

露西來自加州Redwood Shores,父母來自香港,現年11歲,是一名小學六年級學生。今年5月資格賽中,露西在72桿標準桿場地,以7桿優勢獲得比賽資格,成為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最年輕的選手。

Lucy第二輪切球失敗遭淘汰

List=518280317″>

Lucy在比賽結束後吃冰淇淋接受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