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日 聖克拉拉大學開放3D打印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3D打印技術正改變各行各業的設計和生產方式,使得創造和實現越發接近,近日北加州聖塔克拉拉大學開放了其製造實驗室,向學生和教師們展示了3D打印的過程和成品,希望藉此引發學生們對科學的興趣。

孩子們正集中精神觀看的是3D打印機,6月18日(週三),聖塔克拉拉大學製造實驗室為了慶祝白宮宣佈製造日,特意在這一天開放製造實驗室給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參觀。

Tech Academy夏令營的學生們對3D打印機非常著迷。

學生:「這很精細,在3D打印機裡的電腦能做出這個,我喜歡螺絲和螺帽,這個很好玩。」

他們圍繞著老師問了很多問題,相信創造和設計已經在他們心中發芽。

工程系大三的學生Sam Bartram,正在用3D打印機打印他的iPhone手機殼。在工程課時也曾打印過軸承設計,他表示能打印出模型並體會大小尺寸非常方便。

他對3D打印技術非常讚賞,他說:「3D打印是極好的 你想打甚麼都可以, ,非常快速、非常有效率,而且準確,我很喜歡 而且不是很貴。」

聖塔克拉拉大學的工程學院的製造實驗室(Maker Lab),平時提供工程學生免費使用,將自己課業中設計的原型部件3D打印出來。

負責這個製造實驗室的學生Anne Mahacek也在自己畢業設計中運用3D打印技術。

Anne Mahacek:「我打印了好幾個模型,這樣我可以看到他們飛行的軌道,在我實際用電腦操作他們之前。」

新唐人記者屈婧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