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女主播被查 央視成中南海「公共妓院」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吉林檢方採取強制措施後,日前傳央視又有年輕女主播被帶走「配合調查」。知情者網上透露,該女主播疑是經濟頻道《第一時間》主持人歐陽智薇。據悉,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央視不停有女主播、女記者被拘查,外媒調侃稱,央視成中南海「公共妓院」。 

據大陸媒體報導,自從郭振璽執掌財經頻道後,「搞關係」成為時尚風氣,漂亮的女記者、女主持人升得非常快。別人找領導都小心翼翼,但女主播、女記者們拿起電話就可以找到領導,從不忌諱;她們升職不僅快,而且「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現年26歲的歐陽智薇,湖南懷化人,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畢業,2009年入央視財經頻道,成為《第一時間》主播,很快走紅,成為財經頻道最年輕的女主持人;自本月6日後已未見更新微博,且從《第一時間》節目中消失。

報導稱,周永康早年陞官後喜新厭舊拋棄前妻,娶比自己年輕28歲的央視女記者賈曉燁為填房,開創了央視女記者、女主播與中南海政要「私通」渠道;自去年底周倒台後,央視有多名當紅的女主播傳被調查,以致外媒將央視稱為中南海的後宮。而曾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曾經是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他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有好感,就會暗中搭橋。央視因此變成了「淫窩」。

央視成「公共妓院

早前,博主「方到佳境」發表題為「從我的同事王小丫評說央視的女人」博文。博文披露央視的女人在當今中國如何掙扎求生和墮落的內幕。

博文稱,如今說到央視的女主持,往往是糜爛情史,高官情婦,小三上位。央視這些身著得體職業裝,精緻容妝的女神們,已經被世俗扒得只剩下野心和物慾。

博文披露,她們做商業節目要一定的廣告收益,大家都有壓力。而她們的客戶都是各個企業的老總,中國的有錢人,飯局上,這些老總喝多了,就手腳不老實。

很多有錢有勢的男人,玩膩了胸大無腦的女明星,開始打有臉蛋有智慧的女記者女主持的主意,私下還彼此炫耀。

博文稱,女人創事業不易。你不坐男人大腿,你就沒有上位的機會,各個行業都是一樣。這是這個社會的悲哀。所以,很多當初有抱負的女孩子,都去找捷徑了。有的台里女記者,乾脆找個有錢商人或政界要員嫁了,也有人被人包做小三。她們深知其中奧秘,中國政界和商界是相關聯的,難呀。

博主稱,在央視工作四年,曾經激勵自己的那套新聞工作者的夢想,職業敏感度,獨特的視角,中國經濟的走向等等高深神聖的理論,在各種媒體黑幕,權錢色的交易中演化成一個巨大的玩笑。激情和夢想被現實擊碎。女人這時只有兩種選擇,一是瓦解你的底線,二是急流勇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