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往哪逃?

最近在國內外有兩則消息引起民眾的關注。一則是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一則是中共中央常委劉雲山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抗議後驚慌逃竄的消息。

說起蘇榮被調查,民間輿論的焦點除了其與已被拿下的大老虎周永康有關聯之外,還將其多年前在海外遭起訴後,驚慌逃竄回國的消息翻出。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時任甘肅省委書記的蘇榮跟隨吳邦國到非洲的尚比亞訪問。十一月四日,法輪功學員向尚比亞高等法院提出訴訟,指控蘇榮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謀殺、酷刑折磨等罪行。當天,尚比亞高等法院向被告蘇榮送達了法庭問訊文件。五日,尚比亞高等法院向蘇榮簽發法庭令,令其不得離開該國,必須接受調查;同時,法院通知尚比亞出入境管理局,限制蘇榮出境。十三日,尚比亞高等法院對於蘇榮在規定期間未作出任何回應,指控蘇榮觸犯一項刑事罪——藐視法庭罪。贊比亞警方就此立即簽發逮捕令,並派出員警搜索被告。已被限制出境的蘇榮早已偷偷躲了起來。尚比亞警方為此發出通緝令,以圖儘早捉拿蘇榮歸案。

對尚比亞地形和語言完全不熟悉的蘇榮,在尚比亞警方的通緝中,靠中共使館的秘密協助驚恐潛逃。經過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後,他偷越邊境到辛巴威,再潛逃至南非,於十一月十五日乘晚間航班從南非飛回中國。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時任吉林省委副書記的蘇榮,又擔任了吉林“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主持全省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蘇榮對法輪功的迫害態度非常鮮明,領導並親自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開除公職、洗腦、綁架、酷刑等罪惡。他曾在講話中說,“鬥爭的形勢依然複雜。這次報告十分及時和必要。吉林省將以此為契機,全力以赴做好教育轉化工作,”他要求“剷除法輪功”、“奪取同法輪功鬥爭的全面勝利”。

蘇榮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官職一路高升。隨後升任青海省委書記,後又調到甘肅及江西任省委書記。二零一三年他又升任全國政協副主席。

儘管蘇榮在海外遭到起訴,並狼狽潛逃,可他在回國後並沒有因此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當然,對於蘇榮來說,他認為逃回了中國他就萬事大吉了。在中國他不但不為他曾經的罪惡承擔罪責,還因為他迫害法輪功賣力而受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以及周永康的青睞。可是他萬萬沒有料到,在他以為最安全的中國,他仍然未逃脫成為階下囚的下場。

蘇榮被調查雖說沒有報導他的罪惡,但是其與江、周沆瀣一氣,共同作惡,包括對法輪功所犯下的重罪,已是他諸多罪惡中的主要部分。

這是從法律的角度上看,從中人們也能看到他罪有應得的必然下場。從另一個角度上看,這也非常符合中國人一向所講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的天法。蘇榮迫害法輪功,當初看似逃脫了外國法律的制裁,實質他並沒有逃脫天法對他的懲罰,只是變換了一種方式而已。這與中國人所講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的因果報應完全相符。

在這方面,如今成為階下囚的薄熙來、周永康們,他們也大都有著類似的下場。這些惡人當初在海外出訪時也早已被起訴,並在法輪功學員的嚴重抗議下狼狽逃竄。

當然還有一些未遭到報應的中共高官,他們也面臨著隨時被拘的處境。這就象周永康、薄熙來、蘇榮當初一樣,出訪海外時,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就嚇得四處躲閃。中共中央常委劉雲山目前的遭遇很好的注釋了這一點。

六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劉雲山出訪芬蘭。十二日早晨,在芬蘭總理府前他就迎面碰上了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手舉劉雲山的照片,上寫“法辦劉雲山”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見此情景,劉雲山只好從總理府後門離開。

可是在他前往國會大廈會見政要時,又遇到了更為壯觀的抗議場面。劉雲山在幾十條揭露其罪行的展板和橫幅面前,嚇得不敢回頭看一眼。更叫人不敢相信的是,這個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搖唇鼓舌造謠栽贓的中共宣傳部長,他的座車在悄悄去後門接他時,竟然拿掉了中共的血旗。

幾天的行程,劉雲山處處遭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大都是從後門溜走。特別是最後一天,劉雲山去聖誕老人村遊玩,法輪功學員在機場出口的兩國國旗下,及機場的唯一出口處打出大型橫幅抗議劉雲山。但是卻不見劉雲山及其隨從出來。原來,劉雲山害怕見法輪功,竟然請主人從死胡同中另開了一條道溜走。

劉雲山曾擔任中共宣傳部長長達十年之久,在他的仇恨謊言宣傳下,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長近十六年之久的,造成數千人被虐殺,數萬人被活摘器官,數十萬人被關押,數百萬家庭被破壞的殘酷迫害才得以發生。芬蘭法輪大法協會主席說:“在這裏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當中,有分別被抓二十次和九次的老太太;有被冤判十年的新婚妻子;有母親至今還在獄中的孤苦的姐妹倆……”劉雲山所主導的抹黑宣傳不只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所必不可少的潤滑劑,而且已經演化成一種真正的語言暴力。

劉雲山今天在海外被抗議,他雖然最終還能逃往國內苟安一時,可是在對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清算中,他將像周永康、薄熙來、蘇榮一樣,無路可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