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主持「失蹤」內部忙封口 疑被潛規則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連日來,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落馬被查事件持續震盪。有大陸媒體披露,近日,財經頻道又有三名工作人員相繼被帶走調查,其中包括制片人王世傑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編導。一時間,頻道內部人心惶惶。有消息稱,郭振璽主管下的央視二套的美女記者、主持人升職快,想到哪就到哪。外界質疑這些美女是否接受了郭振璽的「潛規則」。

據大陸媒體6月16日報導,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吉林檢方采取強制措施後,日前央視財經頻道三名工作人員被相繼帶走調查,其中包括制片人王世傑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編導。

《騰訊網》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王世傑是由檢查部門直接從央視帶走調查的,內部進行了通報。但另外的兩位女主持及編導,並未進行內部通報,也不是直接從臺裏公開帶走的。

據稱,這兩位女主持被帶走之前並無征兆,其中一位6月12日還安排了她的直播節目,結果臨時臺裏卻聯系不上她,險些導致節目「開天窗」,不得不臨時找到其他主持人頂替。

報導表示,目前並不清晰這位「失蹤」的女主持及另一位女編導,是被調查對象,還是僅為協助調查。但央視內部已經對此事進行封口,要求內部人員簽下保證書,保證不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公開談論此事,也不得寫批評頻道、機構、領導、節目的內容。

已確認被帶走調查的王世傑,1999年開始擔任中央電視臺《再就業之友》欄目制片人。2001年起任《勞動就業》欄目制片人。
  
央視財經頻道的工作人員介紹稱,王世傑與郭振璽過從甚密,除了制片人身份外,王世傑其實還有個身份,即財經頻道運營組的財務總管,掌管著整個財經頻道資金,有大內總管之稱。據信,他參與或了解郭振璽不少事情。

央視「大管家」郭振璽落馬後,被大陸多家媒體大力揭發老底。

6 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題為《漂亮女主持為何升職非常快?》博文。文章公開質疑:「為什麽漂亮女主持升職很快?恐怕不僅僅只是面子上的光鮮和有獨特的本事和能力,有沒有一些可能實際的東西,是不是有其它什麽樣規則,在今天的潛規則社會,實在不敢多想。未來的進一步調查,有沒有人因此而涉入?」

6月14日,新華網博客欄目刊則登題為《央視「男神」潛規則多少美女主持?》博文。文章稱,郭振璽去學校做講座要帶「兩三個特別漂亮的姑娘」在身邊,這些美女是與郭振璽形影相隨的人,他們之間的關係自然非同一般。

文章質疑,郭振璽治下的美女記者、主持人為什麼不僅升職快,而且想到哪裡就到哪裡?郭振璽用人追求外貌不追求能力,他究竟「潛規則」了多少美女記者、美女主持人?或許多少美女記者、美女主持人爭相被其「潛規則」?郭振璽案或能牽出央視多少不為人知的腐敗?

此前,早在曾任央視副臺長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時,央視的淫亂醜聞就持續被爆光,牽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

李東生被爆料在其擔任央視副臺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包括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內的眾多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也因此變成了「淫窩」,變成了中共高層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