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璽案新劇情 傳央視又有三人被查 含女主播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央視財經頻道窩案傳出新「劇情」。有大陸媒體稱,繼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吉林檢方採取強制措施後,財經頻道另外三名工作人員日前被相繼帶走調查,其中二人為女性。

大陸《財新網》報導稱,財經頻道製片人王世傑在6月6日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財經頻道的工作人員介紹,王世傑與郭振璽過從甚密,除了製片人身份外,王世傑的另一個身份是財經頻道運營組的財務總管,掌管著整個財經頻道資金,有「大內總管」之稱。據信,他了解郭振璽不少事情。

資料顯示,40多歲的王世傑於1989年畢業於鄭州大學物理系。三年後調入中央電視台教育節目部。1999年開始,擔任中央電視台《再就業之友》欄目任製片人。2001年起任《勞動•就業》欄目製片人。

報導還透露,王世傑被帶走後,財經頻道還有一位年輕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編導也被帶走。目前尚不清楚兩人是被調查對象,還是被要求協助調查。

至此,財經頻道已有五名工作人員涉案。

去年12月,曾擔任央視副台長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即有郭振璽被協助調查的傳言。同時多家海外媒體消息稱,中紀委和大陸審計署目前各有5個小組針對央視,約談至少百名央視成員,部份成員已被雙規、批捕。

報導還引用分析人士的話說,郭振璽長期擔任央視財經頻道和廣告中心兩大核心部門的負責人,其被調查之後,所涉問題無疑將引起更大漪漣。

微博上很多網友也在紛紛猜測被帶走的年輕女主持究竟是誰,也有的感嘆:潛規則盛行,中共邪教霍亂人間正道。

大份竹葉Bitte:我比較關心哪些女主播這幾年升得快了。

忘記有:關鍵詞是:女年輕主持

霾去新生:這幾天露臉的主播應該是算暫時安全。

徐錦昌:特色的官員們:你們除了貪腐玩女人做叛徒做賣國賊做漢奸的特色,其他還能幹些什麼?

雪嘯霜寒:站隊錯了,什麼都錯!開始雖知步步為營,結局不慎火燒連營。

一個人的朝聖–:讓我想起了芮成鋼,芮在書里經常提到他,這下涼快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