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家:居深海 破記錄 探人類奧秘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比恩•庫斯托和他的團隊在海底生活已經2週了,他們計劃堅持31天,這樣就可以打破之前在海底居住30天的世界記錄。之前這個世界記錄是他的祖父、著名海洋學家雅克•庫斯托(Jacques Cousteau ) 在1963年創下的。

比恩•庫斯托表示,他們在海底的生活很好。這次深入海底探險,不僅僅是想打破他祖父的世界記錄,更多的是,他有重大的科研探索要完成。

探險家比恩•庫斯托:「我們非常需要這種探索,一種「打破框框」的思想,把新的發現和思維帶給世界。」

他表示,他的祖父一定會為他感到自豪。他所作的一切,也是祖父心中想做的。他和他的祖父都想打破傳統的觀念,去探索這個世界。

探險家比恩•庫斯托:「只有衝破傳統的框限,我們才可以更加了解我們自己、我們的星球和我們的未來。」

這裡就是他們深海底下的生活環境,還真有幾分家居的味道呢。完整的一套沖澡設備,洗手間,六張床鋪和先進的舷窗監測海洋生物設備。

當然還有網路,他們可以上網查閱和與外界溝通呢。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