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30條微博(2014-6-16)

程凌虛:抓了一個所謂「副國級」的蘇榮,輿論一片歡呼。甚至被視為反腐敗的風向標。其實,像成克傑、蘇榮這類出身寒門的大員,不要說副國級,就是做到天蓬元帥級宇宙級,也就是一個「包衣奴才」而已,稍有不慎,就會被主子餵一嘴馬糞,甚至丟掉性命。玩真的,你抓一個哪怕是副科級的貝勒格格試試?

趙士林:蘇榮被查的啟示。官網曾重點報導蘇榮高調反腐敗,將蘇樹成了反腐典型。蘇被查是個巨大的諷刺。看來滿口仁義道德、滿肚子男盜女娼已經成了一些官員的座右銘。滿口法治,滿肚子獨裁,滿口民主,滿肚子專制,已經成了一些官員的標準像。

草民杜楠:【倒霉鬼蘇榮10年前已是通緝犯】2004年蘇榮隨某國家領導人訪非洲四國,在第二站贊比亞意外收到該國高等法院傳票,不得不脫團等候傳訊,開庭時因未到庭被控蔑視法庭罪,警方去蘇住處抓捕時未找到他,隨發出了通緝令,後蘇榮偷越邊境到了南非才得以回國。

王鵬律師:【閹割聲帶,甘當傳聲筒】那些掌管媒體的各級宣傳部門,你們但凡平常發點真報導,蘇榮之輩也不敢太囂張,作為監督主力的媒體卻被權力閹割聲帶,甘當傳聲筒,如今卻這般大肆揭醜,這些問題都是史料了,你們才來告訴屁民,要你們何用?//@李和平律師:以前媒體想說,能說敢說嗎?

翁濤amh:從程維高、薄某人到現在的蘇榮,他們都打擊陷害舉報者,事實證明了在「黨天下」的大環境下,書記權力高於一切,人大、政協這些部門只是陪襯而已,司法也只是在黨領導下的政治工具,只要是維穩需要,法律就變成了狗屎,公平正義常常是幻想。這充分證明了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

一秒鐘一萬個念頭:【連鎖反應】蘇榮是新中央查辦的首個副國級。某人07年底卸任高級黨校校長前一年,讓蘇擔任常務副校長(正部級)。一年後蘇調任江西書記亦得鼎力襄助。江西是其老家,卸任後偶而小住南昌。多年來對江西高層的任命保持影響力。蘇榮落馬固然是遭下屬舉報被中央巡視組盯上,也與恩主失勢抑或已受內查有關。

再現wt://@海參崴以西:據說南昌昨夜鞭炮震天,歡慶蘇榮下台。估計蘇榮在位時全省上下都得山呼蘇書記英明能幹貼心,哪個敢說書記半個不字?有敢批評的怕也被封號刪帖尋釁滋事了。集權體制下,百姓就是一堆只能隨風倒的牆頭草,誰掌權就給誰進貢。

翁濤v:蘇榮,一個黨和國家的領導人,被人民網稱為具有正義感與倡德揚善的人,卻味著良心、道德敗壞的謊稱唱凱堤決口無一人死亡,讓死者蒙屈。一個堅定的共產主義者,對腐敗充滿了極端仇恨,與腐敗不共戴天的人,卻因腐敗而接受調查。這充分說明了沒有完善的監管制度,那怕是講得再動聽的話,也只是個笑話!

鄭洪升:正要午睡,電話鈴響起,原來是我在南昌的一位老友來電話說:昨晚南昌市鞭炮幾乎響徹通宵。我說,又不是中國隊取得世界盃開門紅,放什麼鞭炮?他說是人民群眾熱烈歡呼大貪官、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被拉下馬。我說:那就痛痛快快地放吧,這比世界盃還有意義。世界盃是往網子裡進球。咱們是把老虎關進籠子。

周蓬安:蘇榮在任吉林省委副書記期間,雖日理萬機,卻在吉林大學拿到了世界經濟專業這個經濟學碩士,不知道其外語水平是否過關了?更為奇怪的是,讓這樣一位完全沒有受到正規教育的人任中央黨校副校長,可謂奇葩了。

老尹微談:蘇榮算不上只大老虎,只是老老虎的一個爪牙。其有一句強力的名言就是「絕不公開官員財產」。此人歷任過三省省委書記,官至副國級,是名副其實的位高權重,不知有多少大大小小的官員、商界名流受其蔭恩,估計青海、甘肅、江西三省接下來又會有一批大大小小的腐敗官員得到清算,讓我們拭目以待。

百年紅朝實錄:【所謂「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3月6日,蘇榮在兩會期間被問及被調查時,閃爍其詞,以「呵呵呵呵」作答。3月7日傳媒提問環節,有記者在兩會追問J派-江-蘇羅叔妓「請問對有關您涉及周XX案的傳聞有什麼回應?」原本一臉微笑的羅即時表情嚴肅,回答4個字「無稽之談!」然後一言不發地離去。

手機用戶2912137315:什麼是中國最大的腐敗?蘇榮這個身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中共高官,再一次用鐵的犯罪事實告訴我們,不受制約的公權,才是中國真正最大的腐敗!

郝糊塗不迷糊: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前天被證實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紀委調查,中國媒體隨後刊登跟進消息,曝光他四年前擔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期間瞞報堤壩死亡事故,他的妻子去年也被實名舉報涉及土地交易和建設工程的貪腐問題。今年66歲的蘇榮是過去一年多來被中央打下的第28只「老虎」。

杯酒論道: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11日在記者會放言「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決定」,激起台灣千層浪,台灣各界紛紛譴責大陸將黑手伸向台灣。有網民質問:「中國13億人都沒有權力選國家領導人!哪有權力決定台灣的命運?」

報人羅毅:不還在博弈中嗎?怎麼這麼悲觀?//@溫柔佐羅歸來-王奇:大陸承諾香港一國兩制和50年不變,都是做給台灣看的,沒想到台灣堅決不上當,大陸也就不再偽裝了。

來自天使之城:香港回歸,承諾50年不變,才17年就說對香港全面管制。港澳的回歸,自由社會並沒有給大陸這個塵封的土地帶來一絲自由的氣息,反而香港的自由在一點點的失去。台灣人民還是不要回來的好,給中華民族留一點自由地,一點尊嚴。

導演高曉艦//@劉建波V://@TrustLoveForever哩://@佳佳老爹爹:不把香港變成死港和恐怖之城他們不甘心。垬走到哪毀到哪!//@下一站新宿:在國際都市自由港這樣宣揚暴力,太令人恐怖了這不是製造恐怖氣氛嘛

夢已醒之:醉魯達4:駐港部隊總部大廈通體亮出一個「武」字,炫耀武力之意溢於言表。軍隊炫武,雖在現代文明社會比較鄙俗,但總可以理解。但問題在於,炫耀、威懾的對象是誰呢?美國人、日本人看得到麼?菲律賓越南人看到麼?東突、藏獨者看到麼?都看不到。那麼,給誰看呢?恐嚇誰呢?耐人尋味。

李宇暉_Huey:給香港的朋友支個招。如果中共把你們直選特首的主張和所謂「主權」問題聯繫起來,就應該反問他們:紐約直選市長,難道美國對紐約沒有主權?東京直選市長,難道日本對東京沒有主權?千萬不要被那些極權主義的強盜邏輯給繞暈過去。地區自治是人類的基本權利,決不能妥協。

虎儒之風:【自信】美國人可以選舉非裔做總統,也可以委派華裔去他的祖國擔任大使,根本不懼怕境外勢力,無所謂亡美之心不死。正是美國這種文化、制度、價值自信,成就了強大的美國,成就了盟友遍天下的美國,這種自信來自內在,而不是自我神吹!美國反腐是從選票開始的,不受選票約束的權力使貪惡膨脹。

西單墨客:羅源將軍說,如果菲敢再冒犯一寸,中國必將還菲一尺!甚至收回菲佔領的8個島。——弱弱地問羅將軍一句:這8個島是什麼時候丟掉的?據說是1972年後陸續被菲律賓佔領的。那個時候,偉大領袖正抓著菲律賓總統馬科斯夫人的手親吻呢。就這麼個事實,你還有臉說收回,一頭撞死算了!

偉小報:你要公平,他把學者關了;你要擴散,他把大V關了;你要揭露,他把記者關了;你要告狀,他把律師關了;你要罵娘,他把評論關了!

徐昕//@王優銀律師:城G局長帶隊、公安參與聯合執法中無故毆打旁觀拍照群眾並抓捕,引發村民自發堵路要求放人,領導為推卸責令,做偽證讓村民代表成為事件的替罪羊。

王優銀律師:【誰在製造冤案】@蘭州中院你這是要逆天嗎?蘭州是預備六月飛雪嗎?[驚恐]一個只要證人出庭就可洗冤的案件,律師提出迴避、提出取保、提出證人出庭作證、提出開庭審理,@蘭州中院不問青紅皂白一概回絕,拒不開庭,視律師提交的二十餘份無罪證據如無物,視千名擔保人如不存。

大清檔案:【烏克蘭將公審共產黨】烏克蘭司法部部長彼得連科表示,將對共產黨進行公開審判。臨時總統圖爾奇諾夫要求司法部立即調查共產黨在烏克蘭的所有非法和違憲活動。議員金肯卡說,烏克蘭共產黨從俄羅斯獲取活動經費,然後再資助東部地區的分離勢力和恐怖組織。因此,必須應把共產黨掃進垃圾堆…..

香山紅葉飄:外國老頭喝啤酒看世界盃,看中國老頭兒特麼苦逼!@央視新聞//@軍傑南陽:現在在我們老家的農村,70歲的男人還在工地掙錢,70歲的女人還在打零工掙錢!可憐的農村老人!

別叫我做農民工:你的力量再大,也沒有人民的力量大;你的軍隊再多,也沒有人民多;你的警察再棒,也沒有人民棒!與人民為敵,下場只有滅亡

霜葉5S:於建嶸:貴州女子抗強拆被扒光裸奔後被打暈抬走。昨日下午六點許,貴州盤縣紅果一女子在街上裸奔。知情人士透露,女子是本縣人,因抗強拆被抓到XX局。當事人家屬稱,女子是在XX局被內被扒光的,XX局打賭稱不會跑出大門,未料還真跑出來了。因圍觀者云集,XX局感到事態嚴重,竟把女子打暈後抬上車而去。

杜芝富:【300多兒童血鉛超標官員:咬鉛筆也超鉛】附近的電鋅工廠煙氣瀰漫,300多名兒童血鉛超標,面對記者,幹部卻辯解稱,「孩子咬鉛筆,也會超標。」連小孩都知道,鉛筆芯是石墨做的,那麼咬鉛筆怎麼會鉛超標呢?這麼低智商沒文化的幹部,還有什麼臉面賴在台上呢?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