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遊行 只爲揭露真相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數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日本許多繁華的街頭舉行遊行。6月15日遊行隊伍又來到日本淺草,目的是讓更多的中國旅客和日本民眾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

六月正值日本旅遊旺季,在旅遊景點隨處可見來自世界各地及日本國內的遊客。

淺草是日本的旅遊勝地,每年都有超過3千萬的人來這裡觀光。為了讓更多的海內外遊客了解法輪功真相,今天,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遊行活動。 制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早已不是中國人自己的問題了,現在,許多日本人也在努力地讓中國遊客了解真相,並送上來自日本的祝福。

日本法輪功學員:「中國人在中國能聽到真相的機會比較少,一直是被中國共產黨矇蔽著。對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們,讓他們更多的了解真相,了解真實的法輪功,了解法輪功的美好,揭露被迫害真相是這次遊行的主要目的。當聽到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販賣的事實依然在中國大陸發生著,日本民衆表示十分震驚。」

日本民眾:「我認為臟器被移植這種事情是不可原諒的。通過各種各樣的活動,讓這個事實被全世界所知道應該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但因為可以使我們了解到真相,所以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據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將會持續舉辦這樣的遊行活動,希望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