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格鬥」小巨蛋 摔角天王當嘉賓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訊】伍佰China Blue成軍22年第11次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無盡閃亮的世界」,首演昨天(6/14)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並且連演兩天,這次推出部分內容只有台灣場才看得到的「台灣限定版」。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演出30幾首歌,伍佰滿場飛、卯足全力表演,不但要換彈6把吉他,更要隨時「換檔」,操控10個吉他效果器。

開場時,伍佰身穿亮黑色的搖滾格鬥戰袍登場,像摔角選手般,氣勢如虹的繞場一周,伍佰&China Blue以格鬥天王之姿,英雄式進場,全場歡呼尖叫聲不斷,演唱完第一首歌「王道」,伍佰帥氣的在舞台上說:「今天不是演唱會,今天是大party,一定會是個很愉快的夜晚Let’s Go!」

主舞台面無數吉他飛出的整面投影效果,光芒萬丈的直接點出這次演唱會的「格鬥」主題,伍佰亮黃色的襯衫宛如李小龍的經典格鬥服造型,其他團員的「格鬥裝」也各有特色,貝司手小朱穿著銀色宛如星際戰艦制服的外套,鼓手Dino是功夫熊貓,鍵盤手大貓是動漫格鬥Fu,而客座吉他手秀秀搭配黑色百褶裙吹起格鬥學院風。

演唱《閃光魔術》時,伍佰特別重金禮聘的神秘嘉賓也是他的偶像,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突然現身舞台上,之前完全不知情的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緊接著2位職業摔角選手登場,隨即上演一場精彩的W1摔角秀。

伍佰&China Blue有備而來,不但兩度出場安可,還特別把《來不及》這首歌顛倒過來唱,讓現場觀眾完全High到不願意回家,此時演唱會已經進行了近3.5小時,時間也快到11點了,在伍佰演唱的《親愛的你喝醉了》「快點回家」的催促聲中,歌迷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場。

兩天演唱會也吸引了許多藝人:陳綺貞、黃鴻升、卓文萱、鄧福如、路嘉怡、回聲樂團,以及27組獨立樂團前來觀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