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賽事前瞻及賽程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巴西世界盃開賽兩天以來,巴西克羅地亞、西班牙荷蘭的這兩場焦點之戰,上演的都是精彩的反超大戲,巴西隊霸氣十足,不僅贏了,而且四個球都是自己進的,當然包括一個烏龍。荷蘭呢,則是君子報仇,四年不晚,完勝西班牙。週六,還有一場焦點之戰,英格蘭、義大利,這兩支歐洲勁旅又不知會爆出甚麼樣的話料。

兩隊過去的24次交手記錄顯示,義大利往往在大型賽事上更佔優勢。而英格蘭的勝算,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主將魯尼的發揮,同時,對手義大利隊的中場皮爾洛因為鼎鼎大名,而完全暴露在三獅軍團的獅口之下,義大利隊主帥普蘭德利很可能將與皮爾洛技術特點相似的年輕球員維拉蒂委以重任。

無論如何,這一場比賽兩隊都輸不起,因為在這個被稱為死亡之組的D組,丟掉任何一場比賽,都會給自己的小組賽出線造成巨大困難。

D組的另一場烏拉圭和哥斯達黎加一戰,懸念不大,如果烏拉圭發揮正常,從對手身上取分不是難事。

只不過烏拉圭首發陣容中如果缺少了主力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對球隊和球迷無疑都是一種缺憾。

C組的日本在最近的六屆亞洲盃中4次奪冠,今年第5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圈,02年和12年世界盃賽兩度進入十六強,今次遭遇科特迪瓦,日本隊可以以自己精確細膩的傳球切開對手防線。

而本次世界盃,對於科特迪瓦名將德羅巴和圖雷來說,都可能是最後一次,他們絕不會對球隊和自己的榮譽置之不理。

而同組的哥倫比亞和希臘,兩隊特長迥然相反,希臘擅長防守,而哥倫比亞擅長進攻。但是中場球星詹姆斯•羅德里格斯的存在,讓哥倫比亞小勝希臘有了可能。

下面來看一下14號的賽程

C組:哥倫比亞VS.希臘 12pm 貝洛奧裡藏特 ABC/Univision

D組:烏拉圭VS.哥斯達黎加 3pm 福塔雷薩 ABC/Univision

D組:英格蘭VS.義大利 6pm 馬瑙斯 ESPN/Univision

C組:科特迪瓦VS.日本 9pm 纍西腓 ESPN/Univis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