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春棋作證: 稱母親爲碎屍兇手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紫薇賓頓市安省高級法院報導)今天,華婦劉冠華被碎屍案的庭審繼續,被告蔣春棋繼續出庭作證,而在法庭上,當蔣春棋提到母親時,還一度落淚,稱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母親。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道。

今天被告蔣春棋繼續出庭作證,稱他在8月10號,也就是劉冠華失蹤當天,他承認自己並沒有送劉回到她的按摩院,而是帶她開車回到自己家中,在家中他們準備吃飯的時候,蔣的母親來到廚房,很生氣的指責劉偷了她的珠寶還要上她家去。

蔣春棋接著說,他當時坐在餐桌上,眼見著母親與劉冠華一步步退到廚房,並見到劉冠華轉身拿了一把菜刀,蔣母便質問劉,是否拿了刀要砍人。蔣春棋便衝上去用手把母親護在身後,並讓劉冠華放下菜刀, 但是劉冠華還是用菜刀打中蔣春棋頭部,蔣隨即拽住劉的手腕,菜刀掉落地上,然後劉就離開了。

過後蔣春棋稱他花了大概20分鐘的時間去清洗傷口,並決定找母親幫忙包紮傷口,他說喊了幾聲母親,沒有聲音,便來到地下室的一間屋中,看見此時的劉冠華已經倒在地上,而他的母親蜷縮在劉冠華的旁邊,用刀坎著劉的頭部,他說當時不知怎麼辦,便從身後抱住母親,並在她耳邊說,我沒事,媽媽,我會永遠愛你的,說到這,蔣一度落淚。

之後蔣春棋的律師盤問他為什麼不報警或為劉冠華尋求幫助時,蔣說他只想到要保護自己的母親。

蔣稱母親從房間拿了一條被單蓋住了劉冠華的屍體,兩人關上房門便上樓了。之後蔣問母親接下來該怎麼辦時,蔣母說要把劉的屍體仍出屋子。

蔣春棋稱,等他再回到地下室,劉的屍體的房間的時候,他試著去拉劉的手,或身體的其他部位,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僵硬,動不了了,他回到樓上詢問母親該怎麼辦時,他母親的意思是把劉的屍體分屍,扔到屋外去。

蔣春棋稱當晚他幫助母親把劉的屍塊裝進塑料袋,並把軀幹裝進行李箱中,等到租客睡著時,和母親把屍塊丟棄在大多地區各個地方。

而蔣春棋在2012被捕后,他的母親也去世。

預計檢控官將在明天開始對蔣春棋進行交叉盤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