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紀人談與成龍「分手」:他已走火入魔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武打明星成龍的前經紀人陳自強在接受香港一家電台錄音訪問中被問到:跟成龍經歷了那麼多,為何最終於2008年選擇與成龍分道揚鑣?他表示:成龍開始走火入魔,講的話都聽不入耳。

成龍的前經紀人陳自強在香港電台錄音訪問中坦言:擔任經紀人生涯這麼多年,最「棘手」就是1999年吳綺莉「小龍女」事件,當年為避開傳媒,成龍坐飛機由加拿大繞道台灣再到新加坡再回港。

當年有傳陳自強曾秘密出面聯絡吳綺莉,希望幫成龍擺平事件,陳自強強調:「我真是沒有,其他人就不知道。」

據報導,成龍和吳綺莉初次相識是在一個派對上,成龍主動搭訕,吳綺莉受寵若驚。1999年,成龍和吳綺莉留下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十分親暱的照片。他說,與吳綺莉只是異性兄妹,但隨後,狗仔拍到成龍深夜送吳綺莉回家的照片。

轉眼快到成龍生日,吳綺莉自告奮勇要為成龍張羅。但不久之後,吳綺莉預產期公開,熱心人一番推算驚訝發現,播種期正是在成龍生日前後。不久吳綺莉向媒體承認她已懷有「小龍女」吳卓林。成龍陷入被媒體狂追濫打的尷尬境地。

為了讓女兒遠離身世的紛紛擾擾安靜長大,2002年6月,吳綺莉毅然帶著女兒吳卓林離開香港,前往上海定居。時至今日,吳卓林已經15歲,但成龍依然不管不問,即便是女兒住院,也從不問候,冰冷心腸讓人異常驚訝。

前經紀人:成龍已走火入魔

陳自強在電台錄音訪問中被問到,跟成龍經歷那麼多,為何最終於2008年選擇與成龍分道揚鑣?他表示:「他開始走火入魔,講的話都聽不入耳,現在坐他身邊不是大老闆就是有錢佬,不再需要我,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他,而我都知道有人想篡我位,所以我寧願自己先離開。」

對於結束與成龍多年的經紀人關係,陳自強說:「當年三十七、八年間所有事都是我做的,由成龍一句英文都不識,拉他上飛機到處工作,甚至照顧他的家庭,到成龍的兒子出世、去美國替他挑屋等等,都是我一手一腳為他處理。」

陳自強直言現在與成龍見面不會感到尷尬,並表示對目前生活感到滿意,沒有壓力的日子輕鬆多了、開心多了。

為中共站台 醜聞不斷

近年來,成龍因為一直在為中共站台,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以及「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等的言論,引起大陸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

2009年被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成龍在博鰲論壇說,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言論一出港台各界人士及網友紛紛予以抨擊。香港蘋果日報在大頭條直斥「成龍這個奴才」。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

去年北京爆發持續霧霾天氣,1月份25天處於霧霾天氣。8月3日,成龍卻在其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去年1月,成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批評美國是全世界最大貪污國。

去年3月兩會期間,成龍再陷「軍車門醜聞」。有網友在微博爆成龍座駕奧迪A8的車牌為屬解放軍總政治部的「軍B206xx」,其背景引發諸多網友圍觀和嘲諷。

成龍屢被惡搞傳死訊

現年59歲的成龍,近年多次被惡搞兼傳死訊。成龍分別於2009年及2010年傳出死訊,被證實是網民惡搞。

2011年3月29日,又有網民在網上指成龍因為心臟病麻痹猝死,消息傳出1分鐘內吸引逾千名網民及影迷登入相關網站查詢。

台媒報導,這幾年常常聽到成龍的烏龍死訊,2013年下半年頻繁到每月一曝的狀況。

2013年6月,又傳成龍從12樓高處墮下死亡,當時成龍接到很多電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特地出來澄清:「如果我真的死了,我一定會公告天下。」

2013年8月又傳成龍在拍戲做特技時意外身亡,9月又傳言是他在拍《尖峰時刻5》(Rush Hour 5)時從12樓墜樓,在洛杉磯的醫院過世。

今年3月上旬,在香港開講座的世界知名預言家在講座中公開一封給成龍的信,警示成龍將遇空難及心臟或出現永久性問題。

成龍與薄瓜瓜關係密切

薄熙來事件後,成龍與薄瓜瓜關係匪淺的消息在網路流傳。2012年4月5日網路瘋傳一條「內部信息」。有網民爆料指,成龍日前被有關方面請去「喝茶」。消息指跟薄熙來案件有關。

薄瓜瓜在英留學期間生活奢華,包括為朋友購買整箱的香檳搞派對、用飛機運送少林寺和尚到牛津大學表演、安排成龍舉辦演講等等。

外界質疑,成龍在2008年8月遠赴牛津大學演講,是否因為有了「薄家」的靠山有恃無恐,才會在2009年4月發表「台灣和香港太自由了,中國人就是要有人管」的乖張言論?

去年10月底成龍在美國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稱「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

去年12月,成龍被曝與「中華兒慈會」巨額洗錢有關。今年中共黨媒起底成龍家族,披露成龍的父親曾任軍統特務,其母曾販毒或是黑道名人。

網路曾有博文盤點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大陸影星和情史糜爛等,被紛紛轉載,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位居榜首,成龍也榜上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