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小朋友學技藝 體驗傳統之美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訊】今天下午(6月6日),法拉盛小朋友在金頭腦兒童潛能開發中心,跟3位來自台灣的民俗藝師,學習捏麵人等技藝,帶你去看一看。

捏麵藝師王清榮的桌子前圍滿了孩子們,他教小朋友親自動手捏人臉,先是頭,然後再放上眼睛和鼻子,孩子們看到一個個卡通人物在藝師的手下迅速成型,驚奇的睜大了眼睛。

另一邊畫糖藝師呂國佃現場用一個小鍋把白糖熬成深黃色,然後把糖漿澆在一塊銅板上,一個熊貓的形狀就出來了,這些畫糖不僅好看,而且很好吃,小朋友們拿在手上愛不釋手。

創意書法王宏隆則把小朋友的名字寫上,送給每一個參加活動的孩子們。

中華民國龍獅藝陣協會秘書長王宏隆:「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在地的僑界,或者是主流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了解台灣的軟實力,藝術之美,這是我們最重要來到這邊的意義。」

家長們都表示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了解了中華文化的同時,發揮了想像,獲得樂趣,最後還可以帶著可愛的作品回家,非常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