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大膽發言 獲中港民眾讚賞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中國大陸維權律師滕彪不顧中共國保和任教的中國政法大學的警告,6月4日晚在香港參加維園六四燭光紀念晚會並大膽發言,獲得中港民眾的讚賞。他表示,雖然擔心自己和家人的情況,但無悔十年來的維權路。

滕彪在六四晚會上大膽發言,被網友稱為「今夜維園,滕彪最精彩。」 他當晚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中國25年最大的變化在於老百姓的覺醒。

大陸維權人士滕彪:「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要求民主,要求自由,這個應該是25年來最大的變化。」

不過,星期四他在電臺節目中承認,非常擔心自己和大陸家人的情況,但同時表示,無悔自己十年來的維權路。

除了滕彪之外,六四晚會上有很多大陸民眾的身影,已經成為香港的一大特色。大陸企業家黃先生是第六次來港參加。他說,現在中共太腐敗了,貪官紛紛向外跑,人人都對這個政權失去信心。

大陸企業家黃先生:「貧富差距也很大,社會矛盾越來越激烈。其實中國社會的發展已經到了一個瓶頸口,所以經濟上在發展,政治上在倒退。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解決的話,這個社會就會崩盤。」

當天有不同團體派發免費資料,傳遞民主訊息,當中獨立敢言、深度報導中國實情的《大紀元時報》,大受參加六四燭光悼念晚會人士歡迎,共派發了近3萬份。

新唐人記者梁珍、柯婷婷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