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目錄

引言 耐人尋味的對比
1、法輪大法把美好重新帶給了人
2、在中國,有個人瘋了
3、民族的浩劫,人類的巨難
4、「天安門自焚」:徹頭徹尾的大騙局
5、和平理性的無畏抗爭
6、我們因為愛你而來
結束語 衷心的祝願你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耐人尋味的對比

從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公開迫害法輪功到今天,15年過去了。時至今日,在中國這塊土地上,禁止修煉法輪功的仍只有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一地,而在香港和台灣,修煉法輪功一直都是合法的,從來都沒有被禁止過。

1︰2,這是一個鮮明的對比!

不僅如此,中共在大陸的禁止和迫害,非但沒有使港台民眾對法輪功望而卻步,反而推動了法輪功在港台兩地尤其是台灣的發展。據統計,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只有3萬多人,現在已擴大到數十萬,增加了數十倍。

那麼放眼全球呢?

在全世界230個國家中,只有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在海外,法輪功已經迅速弘傳到了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這些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無一不享有著充份的信仰自由。不僅如此,迄今為止法輪功更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團體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項褒獎。截至2009年,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約3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1︰100多,這是一個更加鮮明的對比!

兩個對比耐人尋味。

如果法輪功真是中共江氏集團所說的那樣,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國家給予他那麼多的褒獎,對他如此厚愛?反之,如果法輪功不是江氏集團所說的那樣,那麼中共為甚麼非要對法輪功禁止和迫害呢?

一切有頭腦有理智的人還會由此想到更多更深的問題。

法輪功究竟是甚麼?所謂「四二五事件」和「天安門自焚」究竟是怎麼回事?共產黨控制的中國大陸媒體上有關法輪功的大量報導究竟是真是假?禁止和迫害法輪功究竟給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甚麼?究竟又給中國人民和全人類帶來了甚麼?人們究竟應該如何看待和對待法輪功?如何看待和對待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遇的是非曲直?這10多年來圍繞著法輪功所發生的風風雨雨究竟意味著甚麼?又啟示了我們甚麼?

朋友,為了解開這些疑問,對歷史負責,對真理負責,對每個人自己的未來負責,你不妨暫且放下已有的成見,跟我們一同走回這10多年的風風雨雨,做一次歷史的巡禮。


法輪大法弘傳到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明慧網圖片)

一、法輪大法把純真的美好重新帶給了人

1999年7月20日以後,法輪功的書籍在中國大陸被大量銷毀,法輪功學員被徹底剝奪了申辯的權利,中國老百姓無從通過民間渠道得知法輪功是甚麼,也無從直接了解法輪功學員是一群甚麼樣的人,他們所能接觸到的,都是中共媒體上對法輪功駭人聽聞的揭批和指控。對此,有人不信,有人相信,也有人半信半疑。那麼,法輪功究竟是甚麼?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一群甚麼樣的人?在你得出結論之前,不妨先聽我們給你講幾個小故事。

第一個故事發生在中國的遼寧省大連市。

1997年3月17日,《大連日報》發表了一題為「無名老者默默奉獻」的通訊,報導了一位古稀老人為村民修路的事。這位老人名叫盛禮劍,他利用一年時間,默默為村民修了4條全長約為1100多米的公用道路。當人們問他是哪個單位的、拿了多少錢時,老人說:「我是學法輪功的,為大夥做點好事不要錢」。

第二個故事發生在中國的河北省邯鄲市。

1998年7月10日,《中國經濟時報》刊登了一篇題為「我站起來了!」的報導。這篇報導的主人公名叫謝秀芬,是河北省邯鄲市一個癱瘓了整整16年的病人。從1996年7月1日開始,她由丈夫推著輪椅到煉功點去煉法輪功。從此,她不僅每天堅持做法輪功的動作,而且自覺按照法輪功的要求修煉自己的心性。兩個月後,謝秀芬的病沒了,整整癱瘓了16年的她竟奇蹟般的站了起來。她激動地說,「我是一個癱瘓了整整16年的病人,是李洪志老師給我重新安排了人生的道路。從此,我獲得了新生!」

第三個故事發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市。

2002年3月9日下午,居住在這個城市的中國移民陳儒慶陪同朋友到修車鋪去修車。途中,他看見有個小男孩迎面朝他們這邊跑來,一邊跑一邊大聲喊著──「有個女孩掉進運河了」。聽見喊聲,陳儒慶立刻就向200多米外的運河跑去。到了那,只見有一個小女孩正在離河岸大約10米遠的冰窟窿裏掙扎。原來,那天天氣轉暖,運河上久凍的冰層開始融化,孩子們在河上玩耍時,這個小女孩不幸踩到薄冰掉進了河裏。陳儒慶見狀連衣服都沒脫,就立刻從冰上爬了過去,緊緊抓住小女孩的手,把她從冰窟窿裏救了出來。

2003年11月17日,魁北克省移民部舉行頒獎大會,獎勵在2002年捨己救人的24位優秀公民,陳儒慶是其中之一。魁北克移民部部長米西爾•庫爾西妮在頒獎大會上激動地說:「就我所知,這是第一位亞裔公民在魁北克獲得這樣的榮譽,我為華人社區、華人朋友為社會做出的貢獻感到高興,我想對華人朋友們說聲──謝謝。」

在世風日下的今天,像陳儒慶這樣捨己救人的人已不多見,有些人甚至將這樣的人譏為「傻子」。那麼陳儒慶為甚麼要冒生命危險去做這樣的「傻子」呢?原來,他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他這樣做是因為他的信仰所致。獲獎後,當有記者問陳儒慶為甚麼要在冰天雪地裏下河救人時,他回答說:「那我們看到人都快要死了,你不去救她,作為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肯定是不合格的。所以我當時看到小女孩在冰水裏掙扎,甚麼也沒想,就去救人了。」

類似上面這樣的故事,在海內外廣大法輪功學員中可以說是比比皆是。如果你有緣親自接觸到他們,近距離地感受一下他們的精神風貌,你就不難體會,法輪功究竟是甚麼,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一群甚麼樣的人,你也就不難發現,真實的法輪功和中國大陸媒體的宣傳完全是兩回事。

那麼言歸正傳,法輪功究竟是甚麼?法輪功學員到底又是一群甚麼樣的人呢?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其實就是一種以教人向善和強身健體為宗旨的全新的精神信仰,他教導出了千千萬萬象盛禮劍、謝秀芬和陳儒慶這樣身體健康、心靈美好的優秀公民,而創立這門信仰的則是李洪志先生。

古往今來,人類對美好的嚮往和追求可謂源遠流長,始終不絕,她超越了民族、地域和文化的界限,是植根於人類心底最古老的夢想之一,而「真善忍」正是這種美好的集中體現。但到了近當代,隨著人類道德水平的不斷下滑,這種嚮往和追求卻漸漸被越來越多的人淡忘了,很多人把對金錢、權力、享樂的追求當作了生存的唯一目的,不擇手段地牟取私利。一個突出的表現就是,「好人」這個過去一向受人尊重的稱呼,如今越來越貶值,在當今的許多人心目中差不多已成了笨人、蠢人的同義詞。正是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李洪志先生公開向社會傳出了他創立的法輪功。

李先生反覆強調,大法修煉不求名、不求利,他傳功的目的就是要使煉功者做一個符合「真善忍」標準,有益於別人、有益於社會的好人,一個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只要是真心修煉法輪功的,無論在哪裏都應該做到這一點。

在道德敗壞,世風日下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宛如濁世裏的清音,喚醒了沉睡在人類心底對美好的嚮往和追求,把純真的美好重新帶給了人,讓「好人」這個已經貶值的稱呼重新又成為修煉者做人的標準。

李洪志先生不僅教導他的弟子做一個符合「真善忍」標準的好人,他自己的一言一行就是這個標準的生動體現。

李先生傳功不求名不求利。據參加過他舉辦的氣功學習班的人說,李先生辦班的收費標準當時在全國是最低的,一個10天的氣功學習班,僅收費40元,老學員還給減半,只相當其他氣功師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因為收費太低,與其他氣功師辦班的收費標準反差很大,很多氣功師對此都有意見。為此,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曾多次要求李老師提高學費,但李老師為照顧學員的經濟能力始終沒有答應。

儘管李先生自己非常節儉,但他對弘揚正義卻非常慷慨。1993年12月17日,李先生在北京19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做了一場氣功科學報告,收入4000元,全部捐贈給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1994年5月14日、15日,李先生應邀為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舉行捐贈報告會,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做了兩場氣功學術報告,收入近6萬元,全部捐贈給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同時,他還將他的專著《法輪功》1000本,捐贈給基金會代贈各圖書館,價值為6600元。1994年8月27日,李先生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辦班,收入7000元,全部捐贈給該州紅十字會。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給李先生的信中寫道:「師父您知道嗎?在您講課結束後,我們曾悄悄地跟在您的身後,想看您進哪家飯店,吃甚麼山珍海味,結果我們看到您進了一家速食店,草草地吃了一碗麵;……還記得那天您冒著雨來給我們講法,在會場外邊,您看到弟子們的自行車倒了,您匆匆看了一下表(當時還有10分鐘左右到點),然後您彎身把倒了的自行車一個個地扶了起來……」

當年北京有位名叫張琪的法輪功學員,曾在中國連續跟隨李先生參加了20多次法輪功學習班,行程過萬里。她回憶當時的情形說:「老師講得越來越高,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全新的領域。那麼信與不信呢?……我想人的生命是短暫的,經歷也是有限的,不可能甚麼都親身去體驗。那麼信與不信就看老師本人,老師可信那麼老師講的就可信。我仔細地觀察老師,只要老師在場,我的眼睛就不離開,每一個音容笑貌,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看在眼裏,放在心上。所以下課了我總是磨磨蹭蹭的,走在後面。有一天從十二期班上下課回家,在五棵松地鐵站等車,看到老師從後面走來,旁邊有他的家人,還有一位學員,他們提著飯盒,車來了人們擁著進車門,我儘量向老師所在的這邊擠,想和老師他們進一個車廂。人們本能地擠著,進了車門第一眼就瞟一下哪有位子,稍有可能就一步竄過去。等我進來發現老師他們進了隔壁的一節車廂,我趕緊走到兩節車廂連接處的車門,隔著玻璃向那邊望,見到老師一點不著急,讓別人先進,幾乎是最後進來。我注意到他進來時還有一兩個位子,如果動作快就能坐上。我在心裏著急,心想快點,可他靜靜的,似乎根本就沒感覺。人們瞬間就擠著坐定了,幾乎剩他一人站在那裏。我的心在翻動,就感到他和我們那樣地不同。我默默地想,他是以甚麼樣的心態來對待周圍的世界呢?漸漸的我心裏升起了一個字,就是正。」

一身正氣的老師,教出了千千萬萬一身正氣的學生。

法輪功傳出以來,凡真心修煉者,不論男女老幼,也不論來自哪個國家、民族,在身體素質和思想境界上都發生了巨大的可喜變化。他們在社會上恪守公德,熱心助人;在工作單位,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在家裏,尊老愛幼,和睦相處。他們健康的身體、純潔的心靈和善良的言行,生動形像的展現了法輪大法重新帶給人類的美好,有效的淨化了社會風氣,帶動了整個社會人心的回升。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說,「我在83年的時候檢查出來是早期肝硬化。後來一直吃藥啊,住院啊,治療啊,一直好不了。後來就轉向了氣功,氣功也沒有徹底解決問題。這個氣功練到一定程度呢,好像就到頭了,沒有甚麼好練的了。後來我就一直在尋找嘛,就想找一種更好的功法。所以,後來我就找到了法輪功。我過去呢,身心健康這個字眼兒啊只是一種美麗的詞藻啦,但是我現在真的體會到了甚麼叫身心健康。」法輪功學員聶淑文告訴別人,「以前,除了心臟沒有病以外,我五臟六腑都有病。我打太極拳打了20多年沒有把我的病打好,但是我煉法輪功僅僅兩年多的時間,我身上的病就全好了……」

一位長春市的法輪功學員向別人這樣描述她修煉後的思想變化,「原來吧都在找別人對自己不好的地方。但是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我發現,我現在心裏想的,和所有的功友一樣,都在找自己有甚麼對別人不好的地方……」另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說,「在知識分子中,最容易的就是那種對名和利的執著。所以在提職的時候,爭啊,鬥啊,搶啊,都是這樣的。自從學了這個書以後,把這些都放淡了。」

在湖南省山區,流傳著一個「讓水」的故事。南邊村和水莊村共用一條水渠。因為水源有限,每到盛夏乾旱季節,處在上游的南邊村仗著優勢,壟斷稻田用水20多年。1995年7月,法輪功傳到了南邊村。全村176人學功,他們的道德觀念、精神面貌很快發生了變化。大家一片善心待人,爭水、霸水,變成了讓水,兩個村子從此消除怨恨,和睦相處。

1998年初夏,中國發生大洪水。在那段日子裏,武漢電視台每天都在不斷播放全國各地集體和個人捐款的消息。幾乎每天都能看到:法輪大法修煉者,捐款多少多少元。在一個抗洪工地上,有十幾個人,從早幹到晚,好像不知道累一樣。去視察的領導問他們是哪個單位的,他們說都是自願來的,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是煉法輪功的。

法輪功給修煉者身心帶來的這種巨大變化同樣體現在外國學員身上。

加拿大西人法輪功學員澤農說,「我知道法輪功好是因為我自己已經修煉法輪功三年半了。因為煉法輪功,得以使我去掉了酗酒、抽煙、吸毒以及許多其它使我的身心受污染的惡習。就在我即將找到法輪功之前,我已準備離開我的家人,朋友,離開這個社會,因為我覺得很絕望。我決定到深山裏去居住。然而在那之後不久,我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癮好,我過去骯髒,敗壞的心靈也開始充滿了‘真、善、忍’。」

西人法輪功學員卡洛斯說,「現在是我一生中最健康的時候,而且我的人生觀也改變了,放棄了爭強好勝的心態,學會了遇事向內去修向內去找。」

李洪志先生和他創立的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美好,贏得了各國政府、海內外社會各界越來越多的讚譽和褒獎。

1992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2東方健康博覽會,成為該屆博覽會中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1993年12月27日,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

1994年8月3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授予李先生休士頓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

1996年10月12日,休士頓市市長宣布該日為休士頓市李洪志大師日。

……

僅截至2004年,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已陸續獲得世界各國的一千多項褒獎。世界各國政府、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223項。其中美國1051項,加拿大135項,澳大利亞12項,台灣9項,中國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新西蘭、日本、印度尼西亞、秘魯各一項。

這是世界人民對「真善忍」的認同。

正如美國休士頓市市長在宣布「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時所說,「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讓宇宙真理響徹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並在東西方差異間架起橋樑。李洪志不知疲倦地將法輪大法從中國洪傳至世界各地。沿著這條道路,他影響了許多國家難以計數的人的生活,贏得了崇高的國際聲譽。」

二、在中國,有個人瘋了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開始公開向社會傳授法輪功。同年9月,法輪功即被確定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不久,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等官方出版社又相繼出版了李先生的專著《法輪功》、《轉法輪》等。

由於功效明顯,法輪功很快從當時的上千種氣功功法中脫穎而出,在中國大陸弘傳開來。1999年7月以前,在當時的大陸,無論城市鄉村,公園綠地,街頭巷尾,人們都能看到法輪功的煉功場面,法輪功學員的人數也很快達到了上億人。他們中不僅有工人、農民,還有幹部、知識分子、軍人、醫生、文學藝術家;不僅有目不識丁的文盲,也有眾多擁有碩士、博士學位的工程師、教授、科學家;不僅有七、八十歲的老人,也有青壯年和兒童;不僅有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也有在宗教和修煉界修行探索多年的智者,遍布各個地區、階層、職業和年齡。就連當年中共政治局的七名常委也都讀過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他們的許多家屬親人都煉法輪功,黨政軍中很多高幹也都在煉。而且,熟悉歷史的人也都知道,許多政府機構、主流媒體和官方舉辦的活動,當年都曾明確肯定、褒揚和支持過法輪功。

1992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領弟子出席了在北京國貿大廈舉辦的92年東方健康博覽會。李先生的名字和他所創編的法輪功在會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先生和總顧問姜學貴教授對李先生的功力和法輪功的貢獻,給予了極高評價。李如松先生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姜教授說:「李洪志先生可以說是92年東方健康博會的一顆明星。我看到李老師為這次博覽創造了很多奇蹟:看到那些拄著拐棍,乘著輪椅和各種行動不便的病人,經李老師的調治,就能奇蹟般地站立行走了。我作為博覽會總顧問,負責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我認為這個功法的確會給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和新的精神風貌。」

1993年8月25日,由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召開的第三次全國人民群眾與犯罪分子作鬥爭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會議期間,應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的邀請,李洪志先生率領一批弟子來到會議代表駐地,為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免費提供康復治療。8月31日,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曾專門致函中國氣功科學研會和李洪志先生表示感謝。信中說:「8月24日李洪志先生應邀專程來公安部為王芳會長治病,8月30日李洪志先生帶領一批法輪功氣功師,來到會議上為近百名會議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顯著得到了普遍的稱讚。接受治療者有的因刀傷、槍傷留下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解除了疼痛或麻木、乏力的症狀;有的是腦外傷造成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感到頭腦清醒,解除了頭痛、眩暈等症狀;還有的是當場就消除了身體上的腫瘤;有的是在24小時內就排除了膽結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臟病、關節病等病狀患者,經治療後都在當場感受到了消除病狀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療中,除一位輕病患者沒有明顯感受外,其餘全部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明顯療效。經法輪功治療的代表們對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作出這一安排非常感激,說這是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作的又一件實事。而直接為代表們做了這一實事的是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這也是支持全國人民群眾發揚見義勇為精神的實際行動。」1993年9月21日,公安部主辦的《人民公安報》曾專門對這件事做了報導。

然而,1949年後,中國成了一個嚴厲的社會,政治運動持續不斷。今天上了年紀的人,對當年反右、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冤假錯案,仍記憶猶新。

改革開放以來,市場經濟在大陸獲得了快速發展,整個國家的經濟生活日趨寬鬆,但中共對意識形態的控制,對其他思想的排斥,對民間群體的打壓卻並未改觀。與此同時,那種在「以階級鬥爭為綱」的年代形成並盛行的,習慣於從狹隘的政治角度分析看待一切社會現象,動不動就從政治上上綱上線,把與自己思想不同的人視為政敵加以防範、整治的「政治過敏症」、「政治恐懼症」,也仍然深深植根在從上到下許多掌權者的頭腦中。這一切無疑為形形色色喜好整人,借搞運動往上爬、攫取權力的獨裁者、弄權者和政治打手們,提供了深厚的社會土壤和足夠的活動空間,這些人總是在不停地窺測方向,尋找時機,試圖興風作浪。這就是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面臨的特殊的社會環境。

本來,法輪功的迅速傳播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好事,能讓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昇華,這多好呀!但由於他有著與中共意識形態不一樣的精神信仰,學員的人數很快又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因此,漸漸地觸動了獨裁者、弄權者和政治打手們過敏的政治神經,讓他們自以為找到了可以利用來尋釁製造新的政治事端的理由和藉口。於是,伴隨著法輪功的迅速發展,一場迫害法輪功的陰謀也在無形中漸漸醞釀著。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怎麼也不會想到,正當他們一心做好人,得到各界有識之士大力支持的時候,一隻隻「看不見的黑手」,卻正在從背後向他們伸來。而在這場陰謀中充當急先鋒的,則是曾經賣力鎮壓六四的弄權者羅幹,和在科學界一向以政治打手著稱的羅幹的連襟何祚庥。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報》率先發表了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要求刊登的評論《反對偽科學要警鐘長鳴》,把當時被北京青年報評為「十大暢銷書」之一的《轉法輪》當作「偽科學」進行批判,稱法輪功宣揚迷信,是「偽科學」,煉法輪功的都是傻子。一個月後,中宣部管轄的新聞出版署又以「宣揚迷信」為由,禁止出版發行法輪大法書籍。緊接著,在全國範圍內便開始出現了媒體系統攻擊法輪功的跡象。《齊魯晚報》、《中國青年報》等一、二十家大型報章雜誌先後發表了批判法輪功的文章。

從1997年起,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又利用手中的權力,命令警察在全國進行秘密調查,企圖尋機取締法輪功。雖然這些調查沒有找到法輪功的任何問題,但是一些地區的警察卻因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罰款,使他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擾。

面對一次次不公正的對待和無理攻擊,法輪功學員本著澄清事實和化解矛盾的誠意,一次次的向有關媒體、部門直至國家領導人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告訴他們法輪功到底是甚麼。他們的坦蕩和真誠感動了很多曾經因為不了解情況而對法輪功一度有誤解的人,也繼續贏得了黨內開明正直人士對法輪功的支持。一些曾經發表過有關法輪功的不實報導的媒體,在明白事實真相後及時做了更正。為制止公安部個別人繼續搞小動作,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考察。當月,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了解,結果表明法輪功的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10月20日,國家體總又派調研組到煉功人數較多的長春和哈爾濱進行實地考察。考察結束後,調研組組長發表講話說:「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份肯定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北京135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知名人士聯名致信江澤民和朱鎔基,對公安部干擾法輪功學員正常煉功活動的做法提出批評,指出他們的做法違反了憲法和法律。對此,朱鎔基總理曾明確批示,法輪功這些年給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公安部不應該去找法輪功的麻煩,而應該抓好社會治安問題。

與此形成鮮明反差的是,以江澤民、羅幹和何祚庥為代表的獨裁者、弄權者和政治打手們,卻對法輪功學員的坦蕩和真誠視若無睹。法輪功學員本著澄清事實和化解矛盾的誠意,一次次的向有關媒體、部門直至國家領導人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也沒有改變他們對法輪功的惡念和敵視。據一位知情人披露說,「1998年下半年,部份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公安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由於報告中提到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訓,令江大為不悅,當即批示(大意):寫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並把報告往羅幹那兒一推。從骨子裏想利用法輪功事件撈取政治資本的羅幹,自然心領神會」。在這種大背景下,當時的總理朱鎔基對法輪功學員的批示也被羅幹等人扣壓。時至1999年初,法輪功所受到的來自中共的威脅和壓力越來越大,已延續了三年的干擾也愈演愈烈,形勢已然是山雨欲來風滿樓了。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再次挑起事端,在天津教育學院發行的一份全國性期刊上又一次發表文章,攻擊煉法輪功會使人得精神病,並暗喻法輪功會像義和團一樣。

文章中對法輪功毫無根據的誣蔑,在社會上造成了很壞的影響。法輪功學員擔心,如果不能澄清事實,那麼不僅法輪功會蒙受不白之冤,甚至學員們的合法煉功權利都會受到威脅。於是,像以往一樣,他們本著善意自發的去天津教育學院跟編輯們反映真實情況。開始的時候,編輯部的領導出面接見了法輪功學員,表示願意更正這一不實的文章,但第二天卻突然改口,拒絕更正。

越來越多的群眾來到編輯部的門外,希望能用親身經歷澄清事實。然而,4月23日,300多名警察被調來,粗暴毆打、驅趕人群,45位學員被抓。天津市政府的官員還告訴上訪學員,這件事天津直轄市管不了,要說明情況就要找直轄市的上一級──北京的中央政府。

消息迅速傳開,天津市政府的反常態度和警察的毫無顧忌使人們明顯感到一股來自中共高層的壓力。經歷了政治鬥爭的風風雨雨的人們是知道向中央上訪所面臨的風險的。但是,法輪功學員們堅信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沒有錯,他們的親身經歷證明了法輪功是好的。抱著信任政府的誠意和澄清誤解的心願,4月25日,很多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集體上訪。

當天,總理朱鎔基接見了學員代表。

據當事人之一中國科學院博士石採東回憶說,「4月25日早晨,我到達府右街北口時大約七點半鐘。府右街和附近的街道兩邊已經站了許多學員,大家或站、或坐、沒有和行人交談,有的手裏捧著書在看。人雖然很多,但既沒有阻塞交通,也沒有喧嘩聲。馬路上騎自行車上班的人們如往常一樣的趕路。我穿過西安門大街,進到南邊的城區。我是第一次來這裏,連門在哪裏都不知道。心想先轉一圈,希望遇到認識的同修。於是順著府右街西側往南走。正往前走,忽然身後人群中響起了由稀而密的掌聲,在清晨的寧靜中顯得清脆。我轉身往回看,幾十米之外,朱鎔基正走出對面的大門(原來我剛才經過了中南海的西門),身後跟著幾個工作人員,朝大門對面的學員走來。坐著的學員站起來鼓掌,大家看到朱鎔基出來都很高興,沒想到他剛上班就出來接見學員,都想圍上去向總理反映情況。我快步往回走,從人群裏往朱鎔基身邊靠近。這時,有學員提醒大家在原地不要動,維持好秩序。

「朱鎔基大概已經得知法輪功學員上訪,大聲問道:‘你們來這裏幹甚麼?誰叫你們來的?’

「‘你們有宗教信仰自由嘛!’他接著說。

「‘我們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反映情況。’群中有學員回答道。

「‘你們有甚麼問題,你們派代表來,我帶你們進去談。’朱鎔基停了一下,接著說,‘我也沒法和你們這麼多人一起談呀!’

「朱鎔基讓選代表進去反映情況。但是大家都是自覺來的,甚至彼此大多不認識,也從沒有想過要選代表。因為平時煉功就是自覺自願的,想煉就一起煉,沒時間就忙自己的事,從來沒人登記,也沒查過人數,更不用說選代表。

「‘你們有代表嗎?你們誰是代表?’他又問。

「這時,我已到了距離朱鎔基不過2米的地方。‘朱總理,我可以去。’我首先自告奮勇地從人群中來到他身邊。

「‘還有誰?’朱鎔基問。
「‘我!」’
「‘我!’
「‘還有我!’

「……這時大家紛紛舉手。

「學員們個個都想進去反映情況。

「‘人不能太多。’朱鎔基在站出來的學員中指了我們先站出來的三個人。其實,我們不是推選出的代表,而是毛遂自薦的。

「朱鎔基轉身帶著我們朝南海西門走去。他邊走邊大聲問道:‘你們反映的情況我不是做了批示嗎?’

「‘我們沒有看到呀!’我們幾個都愕然地回答。

「他可能意識到了甚麼,換了話題說:‘我找信訪局局長跟你們談,找副秘書長跟你們談。’說著轉向工作人員,吩咐找人。這時我們已經到了中南海西門警衛傳達室前。工作人員示意我們止步,帶我們左轉進了傳達室,而朱鎔基進中南海上班去了。」

在這次上訪中,法輪功學員的代表提出了三點訴求:第一點是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學員;第二點是為廣大法輪功群眾提供一個合法、合理的修煉環境;第三個就是允許出版法輪功的有關書籍。

當天,朱總理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重申了國家不會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

晚上10點,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們靜靜離去。整個過程,平靜祥和,秩序井然,地上連一片紙頭都沒留下。

「四二五事件」開創了五十多年來中國官方與平民之間通過和平對話解決矛盾的先例,也震動了全世界。國際媒體對此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四二五事件」是中國政治民主,政府開明的里程碑。不少人由此對中國政府產生了新的希望。

然而,接下來事情卻並沒有像人們所期望的那樣朝好的方向發展。江××與朱鎔基總理對法輪功學員上訪的反應截然相反。據一位知情者透露,「1999年4月25日‘中南海事件’當天,當‘兩辦’負責人及羅幹等向江澤民彙報法輪功學員上訪經過的情況時,江氏迫不及待地揮舞雙手,大叫‘滅掉,滅掉,堅決滅掉!’這種赤裸裸的暴君形像,令在場人員包括羅幹都感到吃驚。

「‘四二五’中南海事件中,朱鎔基總理以他的胸懷和誠意使事情得以圓滿解決,眼見朱鎔基總理即將得到的世界讚譽、萬古流芳,江澤民妒火中燒,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在討論‘中南海事件’的第一次常委會上,老朱剛說了一句:‘讓他們煉吧’,江氏就惡狠狠地指著他叫:‘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曾受‘右派’之冤的朱總理似乎明白了甚麼,從此不再對法輪功的事說一個字,散會時,與在場的工作人員一一握手、道別。」面對惡氣高漲、暴跳如雷的江氏,政治局其他常委也都沉默了。

「由於在政治局常委中得不到全力支持,江澤民又模仿毛主席寫大字報‘炮打司令部’的手法,向全體政治局委員寫信,並多次以個人名義作‘批示’,把法輪功問題定性於‘與黨爭奪群眾’、‘亡黨亡國’的高度」。

此後,江澤民又頻頻向政治局,書記處和中央軍委施加壓力,並將批判法輪功的講話作為文件在黨內傳達。6月10日,在江澤民的直接操縱下,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這就是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後來又被更名為「反邪教組織辦公室」以避人耳目。

至此,一場由江澤民親手發動,旨在徹底鏟除法輪功的迫害運動,已經全面布置就緒。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被作為一項政治任務層層下達到全國各地。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羅幹一夥終於把手中的屠刀揮向了一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燒書,抄家,抓捕,人人表態,以及報紙廣播電視鋪天蓋地的批判揭發……恍惚之間,仿佛文革再現!

回顧法輪功從1992年5月公開傳出到1999年7月20日被打壓的整個過程,有心人不難發現,在如何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中國高層一直存在著兩種不同的聲音,眾多的黨內開明人士包括朱鎔基都曾對法輪功予以肯定和不同程度的支持,而一直敵視和干擾法輪功的其實只是以江澤民、羅幹和何祚庥為代表的少數獨裁者、弄權者和政治打手們。

2000年9月初,江澤民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華萊士先生專訪時,為了推卸責任,竟然恬不知恥地胡說甚麼迫害法輪功「政治局常委都要舉手同意」等,從以上知情者披露的事實可以清楚地看出,真相與此截然相反。迫害法輪功並非是高層領導人的集體決定,完全是江澤民的一意孤行,是他凌駕於法律之上,以個人權力將朱鎔基對四二五上訪的正確處理肆意推翻的結果,只有他才是迫害法輪功的總後台、總導演。

朋友,看到這裏,你一定會有一個問題要問:「江澤民到底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他迫害法輪功的動機究竟是甚麼?」

古往今來的獨裁者,無一不具有唯我獨尊的霸道心理和極度膨脹的權力慾。可是,別看他們位居萬人之上,其實整天卻都生活在對權力的不安全感中,時時都怕失去手握的權柄。為此,獨裁者總是千方百計的維護、鞏固和強化自身的統治。在他們的獨裁下,一切不跪伏順從的,有思想、有威望、有力量,敢於堅持自己的看法、維護自身合法權利的人,一概都被他們視為對其獨裁權力的威脅和挑戰,並將因此遭到無情的鏟除,而不管事實是否真的如此。如果這個獨裁者不但霸道,而且無德無能,權力來的又不正當,在百姓中毫無威望可言,他的這種陰暗變態心理往往就會變本加厲,表現得更加突出。不巧的是,江澤民恰恰就是這樣一個獨裁者!

在中國,老百姓都知道,江澤民之所以能成為中共的最高統治者,不是因為他有甚麼治國的才能或是深厚的資歷,而是憑借政治投機,因為在1989年的政治風波中率先響應官方的強硬壓制手段而獲得發跡。正因為如此,當他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後,黨內外對他的非議一直不斷,其威望很低。這樣一個無德無能、來路不正,心眼又特別小的獨裁者,其心理自然比一般的獨裁者遠要更加陰暗變態得多。他對法輪功從妒嫉、敵視、仇恨最後發展到瘋狂迫害,可以說完全是必然的。如果不是這樣,那就不是他江澤民了。

說得具體些,首先,法輪功有自己的信仰,與江澤民想強制人民接受的那一套截然不同,這是他受不了的。

其次,短短的幾年裏,法輪功從無到有,吸引了上億的人修煉,人數竟然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這不能不讓他感到極度的妒嫉,從而失去了理智。

第三,李洪志先生雖然出身平民,無官無職,只是一個普通百姓,卻擁有上億的信徒,被弟子尊稱為「李老師」、「師父」,而且這些信徒中還有不少是黨員、幹部,甚至是老黨員、老幹部、老紅軍。而他掌握黨政軍大權,卻被人們瞧不起,這讓他妒嫉到了極點,怎麼能容忍一個普通人的威望竟然比他還高呢?!

再有,朱鎔基總理因為妥善處理「四二五事件」贏得了很高的國際聲譽,這同樣讓他感到妒火中燒。

最後,法輪功學員一次次和平理性地去政府部門上訪,包括去中南海上訪,如此大善和堅韌,讓江澤民既妒嫉又仇視。說到底,這就是江澤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要害所在。

除此之外,海內外眾多有識之士還從其它許多角度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原因做過各種精彩的分析。

有人說,六四之後,中國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貪污腐敗泛濫成災,老百姓怨聲載道,江澤民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說白了,江澤民就是當今中國「假惡暴」的總代表。法輪功遵行「真善忍」,與江澤民的所作所為完全相反,他能不反對和迫害嗎?!

還有人說,借搞政治運動強化擴大自己的權力,在中國曆來是一些獨裁者慣用的手段,江澤民顯然也精通此道。CNN中國問題高級分析員威利•林在「中國的迫害代價高昂」一文中指出,一些政治局委員並不支持江澤民的迫害,這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這篇文章還引用一個老共產黨員的話說,「通過發動政治運動,江澤民正逼迫高級幹部向他的路線宣誓效忠,這會提升他的權威。江澤民希望,就算政治局在如何處理法輪功問題上有不同意見,也要表現出對他的公開支持。」

至於江澤民的嘍囉羅幹、何祚庥為甚麼要積極充當反對、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那是因為在專制制度下,作為主子和奴才,獨裁者與弄權者和打手們從來都是相伴相依的,後者的嗜好就是製造事端,藉機整人,以此取悅作為獨裁者的主子,乘機往上爬。法輪功人數眾多,影響廣泛,如果打倒了,不就成了他們的一樁功勞,可以邀功請賞了嗎?要是個小功法,還起不到這樣的作用呢。你想,他們能不起勁嗎?!

當今中國,貪官污吏比比皆是,害國害民遺患無窮。而法輪功教導人做一個處處符合「真善忍」標準的好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放著那麼多的貪官污吏不去整治,反倒來迫害一心向善的法輪功,這真是只有瘋子才會幹出的事。

難怪有位詩人寫詩感嘆到:

「在中國,有個人瘋了
他瘋的時候
把憲法和法律揉成手紙
目露兇光,舞刀在手
把億萬的良善當成了頑敵
他是因為心眼小才瘋的」

這個瘋子不是別人,就是江澤民!

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中)

三、民族的浩劫,人類的巨難

1999年7月之前,在遼寧省綏中縣前所鎮古城有一家美容店,店主是位40多歲的普通婦女,名叫蘇菊珍。許多年來,蘇菊珍一直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胃病、膽道蛔蟲、胰腺炎等多種疾病,小腿經常浮腫,然而,自從1996年煉法輪功後不久,她的這些疾病全都奇蹟般的消失了,連皮膚也變得光滑潤澤。

不僅如此,煉了法輪功的蘇菊珍還成了當地遠近聞名的好人,事事為別人著想。她自己非常樸素,但幫助人卻毫不吝惜。對到她店裏來的貧苦人,她不但免費服務,還常常給他們錢,就連精神病人到店裏她也毫不嫌棄地給他們洗臉、梳頭、換衣服。因此,她多次被當地政府評為「先進個體戶」。蘇菊珍還常常資助貧困學生,帶著生活用品和米麵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自己掏錢修補當地的西河橋。因為她的無私奉獻,她家被葫蘆島市評為「十大先進家庭」。當地電視台曾要求採訪她,被她婉言謝絕了,她告訴別人,「我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才會這樣做的。」

就是這樣一個一心只為別人好的善良人,如今卻僅僅因為不肯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迫害得精神失常了。

據知情者披露,1999年7月20日以後,由於始終堅持為法輪功伸冤,蘇菊珍多次被警方劫持迫害。在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等處期間,更因堅持信仰遭受了非人的殘酷折磨。一次,蘇菊珍被獄警王豔平叫到禁閉室。在那,王豔平強迫蘇菊珍脫光衣服,用電棍電遍了她的全身,電了整整一夜。蘇菊珍臉上被電的全是大水泡,嘴上也是,眼睛臉部全都腫了,青一塊紫一塊的,慘不忍睹。還有一次,獄警邱萍和幾個暴徒把蘇菊珍拉到瀋陽一家醫院的精神病治療處,開了好幾瓶治療精神病的藥,天天派專人逼蘇菊珍吃……

當被馬三家惡人迫害成植物人的蘇菊珍被帶回家時,人們發現昔日漂亮能幹的她已傷痕累累,目光呆滯,不會說話,沒有記憶,不能走路、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老父親終於活著見到女兒走出高牆,但女兒已經不認識他了。後來,家人在無意中發現,她的小便處仍有未癒合的傷口,身上有針眼。現在,蘇菊珍仍不能正常思維、講話。蘇父由於傷心過度雙眼接連失明,蘇母每日傷心嘆息,二位老人在無望的期盼與悲傷中苦度終日。

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操縱他控制下的國家機器,置憲法規定的信仰自由等公民權利於不顧,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算自殺」等群體滅絕政策,喪心病狂、慘無人道地迫害堅持信仰,冒著危險向領導人和人民反映事實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所採用的迫害手段形形色色,集古今中外邪惡殘暴之大成,不僅有肉體酷刑,還包括了強行洗腦、仇恨宣傳等精神折磨,以及為消除法輪功學員在家庭、社會、工作單位的立足之地而實行的各種連坐制度等。其中僅肉體酷刑就達百餘種。最常見的如連續多日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其中包括放在嘴裏放電,電擊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等);形形色色的手銬、腳鐐、「煙桿銬」、「狼牙銬」、背銬;橡膠棍、狼牙棒、地牢、水牢、死人床、坐板;抽人的鞭子有皮的、銅絲擰成的、鋼筋條、荊條、全竹竿(帶刺)、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蹲小號、坐鐵椅子、懲罰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水,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數伏炎夏在太陽下暴曬;不讓大小便;連續半月不讓睡覺;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性騷擾甚至強姦;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潑洒汽油放火活活燒死;超級限強度的電針摧殘等。而且,在這些酷刑的施暴對像中,婦女和老人佔了相當比例。由於受到這些酷刑的殘酷折磨,有的法輪功學員在被公安拘押一小時內便死亡;有的在經歷數月生不如死的痛苦之後死去;還有的則被浸泡在水牢的污水中達數月之久後死亡。

如果不身臨其境,生活在今天和平環境下的人們,是根本無法想像這場迫害究竟血腥殘暴到何等地步的。類似蘇菊珍那樣的遭遇,在大陸法輪功學員中絕非個別,而是舉不勝舉,許多人的遭遇遠比她還要悲慘;類似摧殘蘇菊珍那樣的行為、事例,絕非個別獄警和執法人員所為,也絕非只存在於個別勞教、監獄場所和個別地區,而是眾多獄警和執法人員共有的惡行,普遍存在於大陸的各個勞教、監獄場所和各個地區。

儘管如此,在中共鐵網般的新聞封鎖下,這場空前血腥殘暴的迫害仿佛根本就不曾發生過一般。但無情的歷史卻忠實並且毫無遺漏地見證了一切,見證了在今日的中國大陸,千千萬萬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付出了怎樣的勇氣和代價,經歷了多少暗無天日的日子。

招遠市是山東省東北部的一座小城。北宋的時候,政府為了招集流亡者,使他們回鄉安心農耕,就把這個地方取名叫「招遠縣」。這個名字被沿用了近一千年。一千年後的一天,一個招遠的農婦在田裏幹農活時卻被警察抓走,並被活活打死了。

她的名字叫趙金華,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1999年9月27日被抓走,10月7日被打死。警察們一邊打一邊問趙金華還煉不煉了,她至死都說「煉」。就這樣,當局開始全面迫害的兩個月後,第一起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修煉而被打死的事件,就在山東這個寧靜的小城裏隨隨便便地發生了。從這以後,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就沒斷過。

2000年2月,一位山東濰坊的59歲退休工人在街上行走時,被街道辦事處抓走,因為她不願意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活活打死。她的名字叫陳子秀。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從濰坊發來的消息,暴怒的地方幹部用高壓電棍和警棍毆打她,電擊她,還讓她赤腳在雪地裏跑。據目擊這一事件的人說,兩天的折磨使她的腿嚴重瘀傷,她的短短的黑髮上粘著膿和血。她在外面爬,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於2000年2月21日去世。而將陳子秀活活打死的兇手們不但沒有得到任何懲罰,反而因此而很快得到獎勵和升遷。

曾被非法勞教過的法輪功學員曾錚在接受採訪時回憶說:「所有的人一進勞教所,到調遣處,一進門聽到的頭兩個字就是:低頭。然後第二個聲音就是電棍啪啦啪啦放電的聲音。電刑就是說,成了家常便飯了。我看到的,(有,就是說)未婚的女法輪功學員,被綁在椅子上,而且是用4~5個彪形大漢,電她的陰部,電她的頭部。電到她大小便失禁,人昏迷過去了,很長時間醒不過來。還有老太太,五十多歲的學員了,來了以後就強迫你寫保證,不寫是吧,(不寫)4~5個警察把她的衣服脫光了,把她踩在地上。夾著4~5根電棍電她。電的那個電流太大了,她不由自主地就往起蹦。他們4~5個警察拿腳踩著她,她都往起蹦。電完了前面電後面,就像烙燒餅一樣。渾身都是一個一個圓的,黑的,焦的。五十多歲的老太太了,也是這樣電,沒有人能倖免。」

法輪功學員陳剛在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時說:「曾經有一次就是打我嘛,先是打,打得渾身都傷了,然後再把人綁起來,腿腳綁在一起,手綁在後面。再把脖子和腿折起來,綁在一起,塞在床底下再往下壓。那個時候我根本就是喘氣都喘不過來,幾乎就是窒息而死。而且腰幾乎就斷了,另外一個法輪功學員就被這樣……他之後就變得殘廢了。」

明慧網消息,經民間渠道核實,截止到2004年4月11日,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達939人,其中有27人死於當年1月1日至4月10日3個多月的時間裏。而被迫害致死的實際人數還遠大於此。根據中國官方內部統計,早在2001年底,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實際死亡人數就已高達1600餘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血腥的迫害不知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摧殘了多少好人的身心,踐踏了多少煉功人最起碼的人權和自由。

種種事實表明,江氏集團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建立起了一個精密、完整和龐大的殺人武器,這個武器具有一整套系統的運行機制。憑藉著它,江澤民的一句話就可以迅速的把這場迫害推上一個更殘酷的等級;憑藉著它,詆毀法輪功的一個謊言就可以在第一時間裏在所有國內和部份國外的華人媒體中播出;憑藉著它,一個新出爐的迫害政策就可以迅速的從上到下貫徹到全國各地的每一個勞教所和監獄。只要這個殺人機器在,就會不斷地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對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抱旁觀態度,他們以為,在這場迫害中受害的只是法輪功學員,並不包括其他人。從表面上看,事情好像是這麼回事,但透過現象看本質,從更大的範圍來審視,其實每個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在這場迫害中受害的絕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而是我們整個國家和民族,甚至是整個人類。

從經濟上看,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耗費了國家的巨額財力、物力和人力。你想,無論是在全國各地抓捕法輪功學員,還是擴建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建立洗腦中心及基地;無論是利用整個媒體詆毀法輪功、發動造假宣傳和進行全國範圍的信息封鎖,還是用金錢來刺激和鼓勵大批的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無論是把大量特工派往海外,用來監控,干擾,詆毀海外法輪功學員,收集黑名單,買通一些海外中文媒體對法輪功進行攻擊,還是慷慨地對第三世界國家提供無償援助,以換得他們在聯合國人權會議等場合投票反對針對中國人權記錄的批評,哪一件事少得了錢呀!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最猖狂的那幾年,中國近四分之一的財力都被耗費在這場迫害中了。僅2001年2月27日,江氏集團就一次性撥款40億元人民幣,用於在建築物上安裝大型監視儀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又一次性投入42億元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僅遼寧省馬三家勞教院就花了5億元蓋新監獄樓。另外,單天安門一地搜捕法輪功學員,每天開銷就達170萬到250萬元,每年約6億2千萬到9億1千萬。江氏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至少雇佣了數百萬人為其效力,這些人的工資,獎金,加班費及補貼等每年可達上千億元。

近年來,大陸國民的總體收入雖然在上升,但貧富差距急劇擴大,已名列世界前茅。在少數人暴富的同時,廣大的城市下崗工人和落後地區的農民,生活仍十分貧苦。耗費於迫害法輪功的巨額國民收入,本可以用來改善這部份人民的生活,現在卻被浪費來迫害一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僅讓他們在生活上陷入困境,而且也嚴重阻礙了廣大城市下崗工人和落後地區農民生活的改善,給整個國民經濟的發展造成了巨大壓力和不良後果。受害的都有誰,還不清楚嗎?!

從政治上講,對法輪功的迫害則使江氏集團的專制獨裁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憑藉著在這場迫害中急劇膨脹起來的個人權力,一向無德無能的江澤民,肆無忌憚地將自己的個人意志凌駕於憲法和國家法律法規之上,凌駕於中共和國家的意志之上,將整個中共和國家完全當成了他個人和其小集團的掌上玩物,為非作歹,無所顧忌,以至中共十六大後,江從總書記的位置上明退暗不退,至今仍操縱著中國政壇,這不能不使本來就步履艱難的中國民主化進程再一次嚴重受阻,也不能不使一向滯後的大陸法制建設發生嚴重倒退。迫害法輪功的這幾年間,在江的專制高壓和縱容推動下,人治取代了法治,自由與人權橫遭踐踏,貪官污吏、惡警壞人愈加張牙舞爪,橫行霸道,冤假錯案層出不窮,有法不依、無法可依、無法無天的現象在大陸更加泛濫成災。

再從國際影響來看,文革後,大陸的經濟雖然獲得了較快的發展,但中國在國際上的人權形像一直不佳,始終是全球少數幾個人權記錄最差的國家之一。而對法輪功的迫害,則使中國本來就不佳的人權形像變得更差。幾年來,眾多國家、國際組織和社會團體紛紛譴責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踐踏大陸人民人權和自由的暴行。2001年5月30日,國際特赦組織公布了2000年的5個「人權惡棍」,江澤民名列其中。國際特赦組織美國分部執行長舒茲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將江澤民列入名單,因為他迫害弱勢團體,壓制言論、結社和宗教自由,以此鞏固中國共產黨的權力。他特別提到中國政府非法取締法輪功。國家元首被國際組織列為「人權惡棍」,這在中國的歷史上還是第一次。可見,讓我們的國家和民族在國際上蒙羞的不是教人一心向善的法輪功,而恰恰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光是以上這些事實,已足以充份說明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給我們國家、民族所造成的災難性影響。但是,這場迫害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最嚴重的危害還不止這些,而是它對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道德良知的徹底毀滅,是它對社會穩定和安全的根本保障的徹底摧毀,是它對人性根基的徹底顛覆,這種危害甚至波及了整個人類,其損失是無法用金錢和數字來計量的。只不過由於它的影響首先是在無形的精神領域顯現出來的,所以至今未能被更多的人所認識。

自從1999年那個夏天以來,江氏集團不僅自己瘋狂迫害法輪功,還千方百計把所有的中國人都往他們的戰車上綁,逼迫每個人出賣背叛自己的良知,成為受他們操縱的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協同他們一起犯罪。為此,他們一方面開動宣傳機器,拼命向所有人灌輸他們製造的謊言,實行全民洗腦,以欺騙民眾,煽動仇恨;另一方面,又通過各種系統的連坐制度將每個人的經濟利益(包括公職、考核、孩子入托、入學、就業等等)都和迫害法輪功直接掛上鉤,對全體國民進行威逼和利誘。如2002年5月,江氏集團曾下發內部指示,要求用金錢來刺激保安人員抓捕法輪功學員。在廣東省,保安抓一個「還在煉法輪功的」就可獎勵3000元。不僅如此,迫害法輪功學員積極的各級官員還被加官晉爵,勞教所的獄警、派出所的警察被當作「英雄」受到表彰和獎勵,就連勞教所中被利用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犯人也都紛紛被減期。與此同時,同情和支持法輪功的人,輕者將面臨失業、失學,重者將被抓捕、關押。

在江氏集團的這種專制高壓和利益誘惑下,人性中善的一面被無情踐踏,惡的一面則受到無所顧忌的縱容與鼓勵;有良心敢講真話的人坐牢送命,昧著良心迫害講真話者的人卻升官發財。一時間,神州大地,假話泛濫,誠信掃地,良心泯滅,看風使舵、投機取巧、隨波逐流和明哲保身成為社會流行的趨勢,人們在「集體無道德」的大潮中變得越來越自私和冷漠。難怪有人說,這場迫害的實質就是要把好人變成惡人,把惡人變成更惡的人。

幾年來,江氏集團還將他們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到了國外,千方百計把其他國家和海外華人一起拉下水,跟著他們共同對法輪功犯罪。為了達到目的,他們使盡了一切手段,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如以經濟利益甚至以出賣領土,與一些外國政府進行交換,使這些國家背叛自己的良知和所恪守的西方價值觀(尊重天賦人權及信仰自由),對中國正在發生的群體滅絕罪行保持沉默,甚至個別國家還協從犯罪。在江氏集團的脅迫下,個別外國公司甚至也讓自己的員工簽署放棄修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否則即遭解雇。江氏集團還通過邀請總編輯、編輯和記者到中國參觀,對對方進行投資等手段來拉攏海外媒體,使得這些媒體對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惡行保持沉默。而對海外華人媒體,江氏集團則採用收購、投資或派駐相關人員到媒體工作的方式,使這些媒體逐漸變成他們在海外的代言人。對一些敢於發表迫害真相的媒體,江氏集團則採用封網,或揚言停止他們在中國發行刊物等威脅手段使其噤聲。江氏集團還通過中國領使館,以到中國投資的優惠條件,贊助社區、校園活動的方式,拉攏收買海外某些華人社團僑領、學生組織領袖,致使有些人出賣良知,對法輪功學員參加社區、校園活動橫加阻攔,甚至個別地區還大打出手。可見,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中,被毀掉的不僅是中國人的道德,整個人類的良心都受到了致命的一擊。

文明的大廈向來都是以道德良知為基石的。一個「集體無道德」的社會,也是一個生活在其中的人甚麼都不怕、甚麼都敢幹的社會,人們為所欲為,無惡不作,撒謊成性,心裏裝滿私慾和仇恨,傷害他人從不感到羞恥。在這樣一個畸形變異的社會裏,人們的生活得不到最基本的保障,誰都無法獲得他們所祈望的安全和幸福,受害的最終將不只是某一部份人,而是所有的人,整個民族、國家以至人類的未來都將因此被葬送。

種種事實表明,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犯下的罪行,無論是其迫害手段之多之邪惡,還是迫害範圍之廣之系統;無論是迫害中所散布的謊言之大之深,還是迫害扭曲人的精神良知之邪惡之嚴重,以及迫害所帶來的危害所波及的方面之多,都堪稱是人類歷史上對信仰的一次最系統、最卑劣和最邪惡的迫害,也堪稱是中華民族歷史上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

四、「天安門自焚」:徹頭徹尾的大騙局

中共奪權後,其政治運動不斷。每次運動中,當權者為了製造打倒政敵的合法理由和依據,取得民眾的支持,毫無例外地都要利用他們所控制的宣傳機器,歪曲事實,顛倒黑白,連篇累牘地拋出大量讓不明真情者覺得言之鑿鑿的所謂「罪證」,以此將對手置於死地。今天,上了年紀的人都還記得,當年劉少奇就是這樣在一夜之間變成了罪大惡極的「叛徒、內奸、工賊」;中共的總書記也是這樣一轉眼成了第二號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類似的例子簡直不勝枚舉。

由於缺乏真正意義上的知情權,善良的群眾幾乎每一次都對中共媒體告訴他們的這些有鼻子有眼、有根有據的事信以為真,直到當年的冤案被平反之後,他們才又被告之,這些宣傳竟沒有一樣是真的。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騙了。從那個年代走過來的人,誰沒有這種上當受騙的經歷呀?經歷得多了,許多人也就慢慢明白了一個道理:為了達到借運動整人的政治目的,獨裁者、弄權者是甚麼罪證都敢捏造,甚麼彌天大謊也都能造的出來的,在他們控制下的官方宣傳機器,根本就無任何誠信可言。

本來,文革過後,國家政治生活中這種極不正常的現象早該徹底結束了,豈知多年來,它卻始終陰魂不散,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中,更是藉機還魂,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迫害者最害怕世人知道真相。為了欺騙民眾、煽動群眾、製造仇恨,挑動群眾鬥群眾,五年來,江澤民一夥動用各種宣傳工具,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栽贓、誣陷、抹黑。造假宣傳中,謊言一個比一個大……致使許多善良的人上當受騙。這之中他們用來欺騙民眾的一個最大的謊言,就是所謂「天安門自焚」。

李洪志先生曾明確強調:「自殺是有罪的」(《法輪佛法(在悉尼講法)》),「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轉法輪》)。因此,真心修煉法輪功的人怎麼可能去自殺呢?這不與法輪功背道而馳了嗎?如果事情真象中共媒體報導中所說的那樣,「自焚」是法輪功學員為了追求「圓滿升天」而為,那麼,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全國有上億人煉法輪功,為甚麼沒人「自焚」呢?還有,現在國外有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怎麼也沒「自焚」的呢?為甚麼恰恰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一年半之後,才出現「自焚」呢?顯然,只要你肯動腦筋認真想一想,就不難看出,中共媒體的報導是完全站不住腳的。

那麼,「天安門自焚」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你能對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播出的節目進行一番仔細分析,你就會發現,所謂的「自焚」,實際上不過是由江澤民一夥導演的一場拙劣的漏洞百出的鬧劇。下面所舉的只是幾個最明顯的漏洞:

1.天安門廣場並沒有滅火器,警察也從不背著滅火器巡邏,怎麼可能在火點起來一分鐘之內備齊幾十個滅火器及滅火毯?

2.「自焚」的畫面遠、中、近景俱全,多部攝影機多角度同時拍攝,最近的拍攝距離「自焚」現場不到二十米。若非事先安排,豈能如此完備?

3.新華社對於敏感新聞的發稿向來需要經過多次審稿,但這次兩小時內就發了英文稿,動作快得令人起疑;

4.「自焚」的「王進東」全身燒得漆黑,卻能聲如洪鐘地坐在地上喊口號;

5.夾在「自焚」的「王進東」兩腿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

6.「自焚」中嚴重燒傷的12歲的小女孩劉思影氣管割開後四天就能清脆地說話和唱歌,完全不合醫學常理,一些西方醫學專家不禁驚呼中國創造了「醫學
奇蹟」;

7. 如果把中央台「自焚」錄像的鏡頭慢放,人們還可以發現:「自焚」發生的時候,劉春玲的頭部被重物擊打,然後她才應聲倒地……與其說她是被燒死的,不如說她是被打死的!

因此,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稱:「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於2003年5月14日向全世界公布:大量證據顯示,「天安門自焚案」是一件性質嚴重的重大陰謀案,並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

面對上述事實,就連中央電視台製作「天安門自焚案」節目的女記者李玉強也不得不承認「自焚」有假。2002年初,李玉強曾在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和那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的「座談」,當時有法輪功學員問她「自焚」鏡頭的種種疑點和漏洞(尤其是已燒得黑焦的王進東,兩腿間夾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卻完好無損),面對大家有理有據的分析,李玉強不得不公開承認:廣場上的「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補拍」的。她還狡辯說,這是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天安門自焚案」決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造謠栽贓,從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直到今天,拙劣的謊言被一個又一個拋出……

為了在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問題」上做文章,《人民日報》1999年7月29日頭版報導,現年80歲的老人潘玉芳聲稱1952年為李洪志先生接生,當時使用了「催產素」。文中還說她對這件47~48年前的往事「記憶猶新」。然而根據《哥倫比亞百科全書》,催產素的分子結構是1953年才被發現的!應用於臨床,是1953年以後的事了。不知那位老人當年用的是哪家藥廠生產的「催產素」?

1999年7月22日以來,中共媒體一直宣稱煉法輪功死了1400人,後來又升級為1700人。且不說這些說法不敢接受任何第三方的獨立調查,就算是真有這1700例,就算是煉法輪功的人數真的只有1999年7月22日以來中共媒體宣稱的200多萬,那麼法輪功修煉者的年平均死亡率也不到萬分之三,遠遠低於中國人口萬分之六十五的年平均死亡率。這種宣傳恰恰反映了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異功效。

中共媒體指控李洪志先生靠賣書斂財,其實李先生作為法輪大法著作的作者,通過國家的合法出版機構出版發行,得到收入,是理所當然。從1996年以來,任何人都可以從互聯網免費下載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和音象資料。如果李先生真的想賣書斂財,怎麼會這樣做呢?

江澤民集團用來迫害法輪功的另一個藉口是所謂法輪功不讓人看病。中央電視台斷章取義的引用李洪志先生在大連講課中的片斷作為證據。可是,李洪志先生講的是在修煉過程中不要用氣功給別人看病,以免傷害煉功人的身體,中央台刪去上下文,把他歪曲成不讓人去醫院看病。

中央電視台在2001年12月16日晚的《新聞聯播》和接下來的《焦點訪談》節目中報導了北京傅怡彬殺父母殺妻子的消息,把傅怡彬殺親人歸罪於法輪功。可是,細心的觀眾會發覺這個傅怡彬的神態不正常,他說的話總是前後矛盾。

像這樣一個一會兒說可以亂砍動物,一會兒又說朋友手上扎根刺心裏都非常難受,一會兒說妻子是行屍走肉,一會兒又說和妻子甜甜美美非常美滿的人,他的思想能是正常的嗎?

事實上,根據知情人提供的情況,可以知道傅怡彬這個人其實至少在1993年就已經精神不正常了。據知情人原北京居民馬瑞金說,「他(指傅怡彬)有一個親戚在黃寺大街附近住,和我曾經是同事。大概是在93年的時候,他的這個親戚就和我們說過,說他經常就是不穿衣服,一絲不掛的就到處亂跑,家裏人怎麼管都管不住。」

傅怡彬還在電視上說,因為他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後,最後就要有一個殺心,他必須得起殺心。如此荒謬絕倫的瘋話,居然被中央電視台用來在全國播放,是中央電視台瘋得更厲害哪,還是他們已經習慣了肆無忌憚的欺騙觀眾?

因為篇幅有限,我們無法在這裏將中共媒體這些年來炮製的種種謊言一一予以曝光。但任何一個有頭腦的人都可以想知,連「天安門自焚案」這樣的彌天大謊都敢捏造的人,還有甚麼謊言製造不出來呢?!


明慧網: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網絡圖片)

五、和平理性的抗爭

1999年7月20日,神州大地風雲突變。蓄謀已久的江氏集團終於對他們萬般嫉恨的法輪功下手了。

面對突如其來、毫無心理準備的事變,法輪功學員的第一反應幾乎不約而同,大家都以為:「一定是中央搞錯了!一定是國家領導聽信了別有用心者的謠言,才做出了這樣錯誤的決定。」他們清楚的記得,就在不久前的6月14日,中央、國務院「兩辦」負責人還在新華社、中央電視台等權威媒體上,代表政府信誓旦旦的否認了社會上關於迫害法輪功的傳言,並再次確認「對各種正常的練功健身活動,各級政府從未禁止過;人們既有相信並練習某一種功法的自由,也有不信某種功法的自由;有不同的看法、意見都是正常的,可以通過正常的渠道和方式反映。」學員們實在難以相信,政府真的會取締教會了他們做一個好人的法輪功。

7月22日,江氏集團控制下的政府正式取締法輪功的當天,李洪志先生在美國發表了一篇聲明。李先生在聲明中說,「中國法輪功只是個群眾性煉功活動,沒有甚麼組織,更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反對政府的活動。」「我們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反對政府。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對別人不好,我們不能把人當成敵人。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國際機構、善良的人們能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解決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危機。」

為了解決眼前的危機,法輪功學員首先想到了上訪,用國家法律賦予公民的這一合法手段,向各級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促使國家領導人儘快改變已經作出的錯誤決定。

在法輪功被非法取締後的10天之內,數10萬學員不顧重重阻撓,冒著被抓被打的危險,想方設法到北京上訪。當時,因為所有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都被封鎖了,他們中許多人是採用了步行、騎自行車的方式,穿山越嶺,走了上千里甚至上萬里路趕赴北京的。

一名吉林白山的婦女,在坐車去北京上訪的途中被警察截在了遼寧,並被沒收了所有的財物。她孤身一人,逃出警察局,從漫天風雪的塞外,沿路要飯,走到了北京。

一位年邁的農民在北京被捕時,他打開自己的包袱,將幾雙穿爛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說:「我走了這麼遠才到這兒,就為了說一句心裏話。法輪功好!政府錯了!」

我們無法確切了解當時有多少人來到北京,只知道7月21日一天之內,北京最大的豐台和石景山體育場的草地上擠滿了被抓捕的修煉人。當晚,北京下起瓢潑大雨,學員們紛紛拿出雨具為看守他們的警察擋雨。他們的善良和堅忍甚至感動了最鐵石心腸的警察。

但是,正如歷史反覆證實的那樣,民眾的善良和誠意,從來都改變不了獨裁者的意志。此時的江氏集團,早已鐵了心要把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到底,不達目的他們是絕不會罷休的。

在他們的操控下,當時的各級信訪部門完全關閉了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門,國家法律賦予公民的上訪權利,此時早已成了一紙空文。國家信訪辦的大門口,戒備森嚴,便衣密布,殺氣騰騰,警察特務們對前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不但隨意盤問,而且經常大打出手,甚至連孕婦、老人都不放過。法輪功學員要想走進信訪辦的大門口,可以說是難乎其難。僥倖進去的,一待表明身份,說明是來為法輪功上訪的,頃刻即會被強制帶走,押回原籍,遭受各種迫害。

昔日百姓伸冤的莊嚴場所,如今卻成了迫害民眾的變相集中營!

當所有向政府申訴的渠道都被江氏集團蓄意堵死之後,為了打破官方的新聞封鎖,讓被矇蔽的大陸民眾了解真相,廣大法輪功學員被迫走向了社會,以各種方式把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也有一部份學員,走上了天安門廣場,以和平請願的方式,向政府和世人表達他們結束這場迫害的意願;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被迫拿起了「電視插播」這一特殊時期的工具。

1999年10月28日,迫害開始的3個月之後,約30位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捕的危險,繞過嚴密監視,在北京舉行了一次緊急新聞發布會。他們向在場的外國記者講述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情況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的事實,使全世界的人第一次聽到了重重封鎖後面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而參加新聞發布會的學員當中,絕大多數已經被判刑或勞教,丁延和蔡銘陶已經被迫害致死。

1999年10月,幾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天安門舉起了寫有「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橫幅,告訴世人他們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在那之後的幾年中,幾乎每天都有學員用這種最平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聲,有時幾個人,有時幾百人甚至上千人……

在中國的大江南北,許多城市鄉村,人們都不時會看到法輪功的標語或橫幅,在自己的信箱或門前收到過真相傳單和光碟,甚至在公共場合看到過散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

2002年3月5日晚8時,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插播了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引起極大震驚。很多長春市民因此明白了自焚的真相,並開始冷靜地思考關於這場迫害的一切。但是,這個讓廣大中國人了解真相的機會卻是以法輪功學員的巨大付出為代價的。插播的成功使江澤民震驚、恐懼和暴怒,他密令對插播的學員「殺無赦」。在隨後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中,至少有5000法輪功學員被關押,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至少8人被虐致死。其中,參與插播的侯明凱在被抓捕後兩天內即被迫害致死。主要插播者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2003年12月26日離開人世,其屍體在7個小時內被警察強行火化。

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面向中國政府和人民揭露邪惡、講清真相的同時,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投身到這一正義的洪流中,採用各種方式(如辦網站、辦報紙、走訪政府官員、深入社團民間組織、開新聞發布會、派發傳單等等),向海外華人、外國政府和人民揭露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聲援大陸學員的和平抗爭,呼籲各國政府和全世界正義的人士起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為了營救國內被迫害的親人和同修,法輪功學員的足跡遍及歐,美,澳,亞四大洲。他們中,有十幾歲的少年,也有七十多歲的老人。烈日,風吹,以及種種的困難,使每一個參加長途跋涉的學員都體會到了艱辛和勞累。可是,他們和每一個遇到的人微笑,交談,和路途中的每一個小鎮的官員交談,他們的信念單純而堅定,那就是把法輪功的真相和緊急救援的消息告訴每一個人!

一個名叫阿戴力的加拿大青年在看到步行的學員後,主動加入,和大家一起走了一個星期。臨別時,他留給學員們一封信,信中說:「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我感到既傷心又高興。我傷心,是因為我不能再和世界上最好的人在一起;我高興,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會感動很多人的心,就像感動我一樣。」

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停止過呼籲停止迫害的和平努力。在迫害剛剛開始的頭兩個星期裏,在盛夏的酷暑中,學員們就跑遍了世界170多個國家的駐美大使館,各大媒體,和美國國會山莊的幾百個議員辦公室,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

為了向可貴的中國人民表達自己的心聲,也有一些西方法輪功學員,不遠萬里來到了中國的政治中心──天安門廣場。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時許,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毅然打出了寫著「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一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向周圍的遊人高喊到,「法輪大法好,加拿大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全世界都知道!」這位青年是加拿大人,名叫澤農。他在去北京請願之前,專門給大陸中國人民寫了一封信,說明自己為甚麼要去天安門。信中說,「法輪大法來自於你們中國那塊土地和中華民族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如果沒有他,我不會是今天這樣一個人的。帶著最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們的國土,為了你們而支持真理。我希望我這一副外族的面孔和純淨的心,能夠喚起你們心中依然存在的善良。」

這些西人法輪功學員在他們當天發表的聲明中告訴人們,「我們今天到這裏呼籲,是為了全體中國公民的利益,為了讓他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的。我們還向因上級政府的誤導和強制而對無辜的人民犯下罪行的中國政府成員和警察發出呼籲。我們希望他們也能夠認識到法輪功的和平性,改變他們的心,不再幹出暴虐的行徑。」

2002年2月14日,又有幾十名西人法輪功學員不遠萬里來到天安門廣場請願。他們打開橫幅,大聲告訴圍觀的人們「法輪大法好!」一時間,「法輪大法好!」的喊聲在天安門廣場上此起彼伏。

在中國歷史上,老百姓沒有機會,也沒有地方,甚至想都不敢想要把對人民犯下血腥罪行的當權者們送上法庭。但是,為了使善良的人獲得自由和尊嚴,也為了制止迫害者無度的行惡,經歷無名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克服重重困難,開始了利用法律手段尋求正義的歷程。

繼2000年8月大陸法輪功學員王傑和朱柯明向中國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等人迫害法輪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將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極其幫兇告上了海外法庭。如今,全球各地要求懲辦江澤民等人的呼聲正日益高漲,勢如風起雲湧。

截至目前為止,法輪功學員已先後在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德國、台灣、韓國等地,以「群體滅絕罪」、「濫施酷刑罪」、「反人類罪」、「踐踏人權罪」、「剝奪生存權利罪」、「密謀罪」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訴了江澤民,控告他命令和授權逮捕、關押、用酷刑折磨並肆意殺害拒絕放棄信仰與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並匯同世界各國正義人士敦促國際法庭審判江澤民。除江澤民外,還有一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如羅幹、曾慶紅、李嵐清、趙志飛、劉淇、丁關根、夏德仁、周永康、吳官正、孫家正、宋法棠、楊光洪、王東華、唐憲強、徐有芳、聞世震、薄熙來、宋善雲等等,也分別在美國、比利時、法國、冰島、芬蘭、摩爾多瓦、亞美尼亞、西班牙、台灣、韓國、德國等國家和地區被告上法庭,有的被判定罪名成立,有的已進入司法偵訊及調查程序,並發布了相關的追查通告。

2004年2月3日,中國駐加拿大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已經因為誹謗法輪功,不能享有外交豁免權的保護,而被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判決:對潘新春誹謗的指控成立,當日缺席出庭的潘新春須為誹謗言論造成的損失做出賠償。目前,已經有包括江澤民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他們一旦進入加拿大,就會立即受到調查。結果可導致這些人被拒絕發放簽證、並被禁止入境,甚至會因其犯下的「反人類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訴。

自古以來,面對獨裁者的強權和迫害,中國民眾不是逆來順受,就是暴力相抗。今天,江氏集團的殘酷迫害,已使得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顛沛流離、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歷史上像這樣大規模的民間團體被迫害,早就要發生暴力和流血了。但法輪功學員既沒有逆來順受,也沒有採用任何「以牙還牙」的暴力形式進行報復和反抗,更沒有拿起刀槍,而是始終如一的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抗爭,堅定的維護自己的信仰和合法權利,走一條最純最正的路。無論是上訪、去天安門廣場、還是發傳單、辦網站、搞請願,他們採用的都是擺事實、講道理的方法,而且內涵和形式更純淨。一位女學員在給家人的信中說:「在被關押的日日夜夜裏,我每天面對的不是警察就是犯人。警察憤怒時拍桌子,厲聲大叫不讓我睡覺。犯人們管我叫新來的,整日厲聲惡語,讓我躺在濕淋淋的地上。還讓我在房頂滴漏污水的地方睡了兩天。我一直牢記著師父的教誨:‘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境界)。」可見,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真善忍」絕不僅僅是一句口號,他從本質上真正改變了修煉的人,而這種改變又是任何外在力量都無法使他再改變的。

正如一些海外有識之士所評價的那樣,法輪功的和平理性抗爭,將在歷史上樹立一個好的樣板,樹立一個在「真善忍」原則下和平戰勝暴力、善良戰勝強權、正義戰勝邪惡,從而使世界進入美好未來的樣板,永為人類所遵循、為歷史所記載。


世界需要真善忍。(明慧網圖片)

六、我們因為愛你而來

歷史常常驚人的相似。

2000年前,當耶穌被迫害的時候,他曾要求他的門徒為他傳播的真理作證。他們沒有辜負耶穌的教誨。

300年間,一代又一代虔誠的基督徒,前赴後繼,不惜流血,以驚人的毅力,走遍山山水水,只為了告訴人們,耶穌教人向善,他講的是真理。正是由於他們的努力,才洗盡了耶穌蒙受的不白之冤。如今,誰都知道,基督教是教人向善的,根本不是當年惡人們所誣陷的所謂邪教。

2000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為捍衛自己信仰所做的一切,不正是在重複當年基督徒可悲可泣的壯舉嗎?!

對此,有人理解,有人敬佩,也有伸手相助、共同吶喊;但也有人不明白,有這樣那樣的誤解。

比如,有的人因為長期受了江氏集團造謠宣傳的矇蔽,把法輪功學員為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所做的一切看作是在搞政治。

那麼,法輪功學員真的是在搞政治嗎?非也!

幾年來,江氏集團千方百計把法輪功和政治掛上鉤,處心積慮誣陷法輪功有「政治目的」,並故意把法輪功學員揭露、制止迫害的努力說成是奪權。他們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是為了把法輪功打成所謂「反黨」、「反政府」、「反華」的政治勢力,以騙取中國民眾和幹部的支持,從而給他們的迫害製造藉口和依據,並將人們的視線從其發動的這場迫害的非法性、殘酷性本身移開,以緩解自身因此面臨的方方面面的危機。因為在中國,任何事情只要和政治掛上了鉤,任何人只要被認為有推翻政府的企圖,成了「反黨」、「反政府」、「反華」的政治勢力,掌權者就可以名正言順、無所顧忌和毫不留情的進行迫害了。同時,一件事一旦上綱上線到了「亡黨亡國」的高度,哪怕迫害再血腥再殘酷,死的人再多,也無人敢站出來為它說話,主持正義了。因此,誣陷法輪功搞政治,自然也就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最有效的藉口之一。

但是,假的終究是假的,謊言重複一萬遍畢竟還是謊言。

江澤民誣陷法輪功搞政治,那麼究竟甚麼才是「搞政治」呢?是不是去政府上訪,向民眾散發傳單,到天安門請願,起訴了江澤民,就一定是在搞政治呢?其實,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做了甚麼,而在於為甚麼要做這些?這樣做的目的究竟又是甚麼?如果江澤民不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合法的修煉,他們根本就不會去上訪、發傳單、請願和起訴,正是因為有了這場迫害,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自由合法的修煉,他們才不得不被迫起來揭露、制止這一切。也就是說,是江澤民的迫害發生在前,隨後才有法輪功學員對這場迫害的抵制。而法輪功學員被迫起來揭露、制止迫害的目的,也並非是為了奪取江澤民手中的政治權力,更不是為了改變當下的政治制度,只是為了制止這場災難深重的民族浩劫,重新獲得一個不受干擾的修煉環境。顯然,這與搞政治完全是兩回事。

作為獨裁者,江澤民本人從來都把權看得高於一切,他以為世上的人也都和他一樣。其實,自古以來的修煉者對政權都不感興趣,法輪功也不例外。作為一種精神信仰,法輪功追求的是道德昇華,根本沒有在人間建立政權的願望,也不會對人世間的政治制度和權力較量感興趣。早在法輪功剛剛公開傳出不久的1994年4月,李洪志先生就明確對弟子提出了「不干涉政治」的要求,並指出,法輪功學員「除幹好本職工作外,不會對政治、政權感興趣,否則絕不是我的弟子。」(《精進要旨》「修煉不是政治」)為此,李先生還反覆告誡他的弟子,任何對權力的追求和對政治的熱衷都是阻礙修煉者提高從而達到圓滿的嚴重障礙,真正的修煉者絕不能也絕不會執著於此。正是這一點決定了法輪功不可能參與政治。

我們在前面已經分析過,迫害法輪功並非是中國政府領導的集體決定,而是江澤民個人以權代法的一意孤行;在這場迫害中,大陸的整個國家機器其實是被江澤民挾持、脅迫和利用了,迫害並非他們的本意。常言道,「冤有頭、債有主」,法輪功抗議和要求懲辦的從來都只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以及追隨江澤民直接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江澤民雖然佔據著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的位置,但他草菅人命、殘害人民的所作所為早已表明,他代表不了政府,更代表不了中華民族。就如同希特勒代表不了德國,代表不了德意志民族一樣。他對信仰「真善忍」的普通民眾的迫害,不僅是中華民族的恥辱,也是對中國的國際形像的玷污。江澤民想混淆視聽,把政府作為掩飾他迫害法輪功的「擋箭牌」是徒勞的。

說到底,無論上訪、上天安門廣場、還是發傳單、辦網站、搞請願,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其出發點和目的始終如一,而且從來都沒有也不會改變,就是揭露迫害、制止迫害,清除謊言,讓人們明白真相,恢復合法煉功的權利,而不是為了奪取政權和改變政治制度。

摒棄江氏惡政,和所有的人一起制止這場反人類、反社會的迫害運動。

除了上面分析的這種誤解之外,還有些人認為,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向政府和世人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是在拿雞蛋碰石頭,不值得;或者認為是多此一舉,沒必要。有的好心人還勸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你覺得好,你在家煉就是了,幹嘛冒那麼大的風險到外面去跟別人去說呀?你知道江澤民在造謠,你自己明白就行了,管別人知道不知道呢?他受騙是他自己的事,與你又不相關。」

但法輪功學員卻不這樣想。

我們在前面已經做過分析,從表面上看,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受害的只是法輪功學員,其他人好像都不在其中,其實不然。生活在今天這個社會中的人,儘管對許多事情的看法都不相同,但大家卻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當今社會的道德正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著,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已變得相當可怕。恰恰正是在這樣一個社會和時代裏,許多人都在隨波逐流法輪功學員卻反其道而行之,發自真心的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做一個好人,他們一心向善的言行,帶動了人心的明顯回升,強有力的穩定著社會。如果連這樣的好人都要迫害,如果連「真善忍」都不准人相信,那麼,誰還願意真心向善,誰還願意做一個好人呢?如果這個社會再沒有人願意真心向善,再沒有人願意做一個好人,那麼這個社會的道德良知還怎麼維持?如果連道德良知都無法維持,人人只顧自己,假話張口就來,昧著良心做人也不覺得有愧,那麼這個社會還有何安全感可言?還有何幸福可言?所以,迫害法輪功,受害的絕不僅僅只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全體中國人,最終也將包括迫害者自己;毀掉的是整個民族,傷害的是整個人類,而絕不只是一些人。作為一個信仰「真善忍」、一心向善的人,法輪功學員怎能只顧自己個人的安危,明知可能發生這場危害卻置身局外、袖手不管呢?法輪功學員之所以要冒著危險去向政府和世人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正是為了通過自己的努力制止這一切。

從另一個角度講,病魔不會無故纏身,災禍也不會無因而降,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不管你信也罷,不信也罷,客觀上它都在起著作用。當今世界,不管人們對法輪功持何種態度,絕大多數人都認同「真善忍」是好的,是傳統文化的精髓,是人類心中最美好的一面的體現,而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正是「真善忍」,他們的目標也正是要做一個符合「真善忍」標準的好人。那麼大家想一想,反對「真善忍」,不就是認可和提倡「假惡暴」嗎?如果你聽信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誣陷,跟著他們一起仇恨和迫害對「真善忍」的信仰,一起仇恨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那你是在幹好事還是在幹壞事呢?如果是在做壞事,那麼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又將會給你帶來甚麼呢?即便你不認同「真善忍」,也不認同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人,但憲法既然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別人是不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去信仰「真善忍」,做一個符合這個標準的好人呢?那麼如果你否定、踐踏別人的這種自由和權利,是不是同樣是在做壞事呢?那麼做了壞事等待你的又將是甚麼呢?顯然,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既然如此,那麼作為一個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又怎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同胞、親人受騙上當,無知的被獨裁者所利用,做著有害自己有害家人的事,卻不去盡一切可能讓他們明白真相,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呢?

歷史上,羅馬帝國的當權者曾多次對善良的基督徒進行迫害,因此招致了接連不斷的大瘟疫,最後整個強大的羅馬帝國也被大瘟疫所毀。

據歷史學家記載,公元54年至68年間,古羅馬皇帝尼祿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尼祿指使一些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徒的謠言,諸如基督徒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基督徒狂飲、等等,把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強加在基督徒身上。尼祿還命令將不少基督徒投進競技場中,羅馬權貴們在大笑中看著這些人被猛獸活生生地撕裂咬死。此後,幾任當權者步尼祿的後塵,又繼續迫害基督徒。而每次迫害發生後,都會招來一場可怕的大瘟疫,迫害者和因受謠言矇蔽跟著他們犯罪的人,無一不紛紛遭到報應,在瘟疫中慘死。最後一次大瘟疫波及了整個歐洲大陸,死的人實在太多了,結果強大的羅馬帝國也因此走到了盡頭。而在每次大瘟疫中,那些沒有迫害基督徒的好人卻倖存了下來。

歷史的規律是相同的。1999年7月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接連不斷,日盛一日,你不妨想想,這是不是當年羅馬帝國大瘟疫的慘劇在今天中國的重演呢?是不是上蒼在警示人?其實,這5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和協同他們犯罪的人遭到了這樣那樣的報應,這方面的事例在海外媒體上已有大量報導,只是由於官方嚴密的新聞封鎖,而不為大陸民眾所知罷了。正因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遭到這樣的報應,被歷史淘汰,法輪功學員才要挺身而出,不惜冒著極大的風險去喚醒人們心底的良知和正念。

誰沒有自己的夫妻兒女、父母兄弟?誰不懂得自由的可貴?誰又不嚮往幸福安定的生活?法輪功學員當然明白,去向政府和世人講清真相將冒怎樣的風險,這樣的風險又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甚麼,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安逸,他們完全可以不這樣做。誰也沒有強迫他們,他們之所以甘願去冒這樣的風險,那完全是因為,李洪志老師一直教導他們要做一個「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人」,所以他們才把別人的未來和幸福看的比自己的安危更重。如果能用自己的受難換來同胞的覺醒,讓他們擁有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他們寧願把風險擔在自己身上,寧願拿雞蛋去撞石頭。這樣的風險冒的再大,他們認為也值!

讓全中國人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讓全世界人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就是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最大心願。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給政府的公開信中寫道:「我們多希望在這片土地上,正氣回升,人人善待,帶給國家真正的希望。古往今來,多少忠義之士精忠報國,冒死進諫,丹心照千古。今天,為了國家的長遠未來,請給真善忍應有的位置。我們不想太多說我們受到的不公對待,如果因此能喚起人們更多的正念和良知,我們無怨無悔。」

可貴的中國同胞,這就是廣大法輪功學員共同的心聲。

結束語:衷心的祝願你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世上的人,誰不渴望幸福?

為了得到幸福,人們一代一代的,苦苦尋覓,歷盡艱辛。可究竟甚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當今世界,科技發達,物質昌盛,但道德離析,人心荒蕪,物質慾望的極大滿足卻填補不了人們精神上的極度空虛。許多人不明白,人是甚麼?究竟為甚麼來到這個世上?到底又為甚麼活著?

古往今來,一代一代的人,都在苦苦思索一個共同的問題:人生的謎底究竟是甚麼?

法輪大法為此打開了一扇嶄新的窗戶,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答案。

朋友,你想過嗎,為甚麼從文革中後期到九十年代初,在中國出現了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氣功熱?法輪功又為甚麼能從當時的上千門氣功中脫穎而出,很快傳遍整個中國大陸,傳向世界,吸引了上億的人修煉?為甚麼江氏集團使盡了一切手段,仍消滅不了修煉者對「真善忍」的信仰?這一切難道都是偶然的嗎?

江氏集團公開迫害法輪功前,北京豐台75號院的法輪功煉功點有位名叫李其華的老紅軍。老人1928年投身革命,1931年參加紅軍,離休前曾歷任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等,立過大功,多次受獎。老人的老伴患重病幾十年,他身為解放軍總醫院院長和著名的醫學專家,給予了她最好的治療,但仍無濟於事。不料,老伴自從煉了法輪功後,很快沉痾全消。李其華老人為法輪功強身健體的神奇效果所驚嘆,1993年也煉起了法輪功,從此,他自己的一身病也都不治而癒,不但身體越來越好,思想境界也有了明顯的昇華。親身經歷的這一切使他深感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為了向別人介紹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寫過一篇題為《原則不是科學研究的出發點,科學更需要探索和實踐》的文章,在社會上一度廣為流傳。

在這篇文章中,老人誠懇的告訴大家,「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許多重大問題,人生觀、世界觀的問題,醫學中生命科學的問題,社會科學的問題,都在《轉法輪》一書中迎刃而解了,而且從我得法以後,再也沒有動搖過。因為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說來了一個昇華和提高。其實還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就我所知,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學法組,人均年齡70多歲,80歲以上者就有好幾位,其黨齡都有幾十年了,許多是被稱之為「老革命」、「老幹部」、「老科學家」、「老教授」的高領導和高知識階層,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頭腦簡單的,而是經過認真思考後,走進修煉法輪功隊伍裏的。他們也是和我一樣,在古稀之年才得到李洪志老師的大法,都感到太幸運、太有緣、太珍貴了。同時大家也都有個心願,願我們的老戰友、老同事、老領導;願我們的中年一代、年輕一代,少年一代,也都能放下常人中‘僵化了的觀念’、‘固有觀念’,排除各種障礙,細心靜氣地讀一讀《轉法輪》,煉一煉法輪功,然後自己再想一想,我們這些老者說的是否有那麼一點兒道理;想一想,大法對我們的精神文明建設到底是有益還是有害。」

這是一個80多歲耄耋老人的心裏話。

轉眼間,人類已經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在這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時代裏,人們終日奔波,無暇靜思。可朋友,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不妨排除雜念,靜下心來,試著把「法輪大法」、「真善忍」這幾個字在心裏默默的念一念,也許你也與這幾個字有緣,也許他正是埋在你心底被遺忘許久的東西,也許他就是你冥冥中一直在等待的。

當年,江澤民曾狂妄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如今10多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在全世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理解和支持,越來越多的有緣人正源源不斷的走入到修煉的行列中來。

「善惡有報終有時,只爭來早與來遲。」歷史一次又一次的反覆證明,殘害人民的罪人,不論當時是多麼飛揚跋扈不可一世,最終都逃脫不了正義的審判。今天,在全球範圍內,一場對迫害「真善忍」的罪人的審判已經拉開了莊嚴的序幕。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海外宣布成立,並鄭重聲明:「本組織邀請全球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無論天涯海角,不論時間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在查清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伸張正義,警醒世人。」自成立以來,該組織已發表相關通告,計有「關於調查天安門自焚事件」、「追查虐殺罪行及成立專項調查委員會」、「成立追查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成立追查中國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等,現正在追查之中,已獲得一批犯罪人名單,內含犯罪人相關的犯罪事實及證據。目前,聯合國已接受了這份迫害責任人名單。

2003年3月20日「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機構」在日內瓦召開會議。會上,一個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監察組織「法網恢恢」,遞交了兩份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告,共計4000頁。包括11000多名610官員、警察及其他涉及迫害法輪功者的名字和所犯具體罪行細節,一個約有20000名受迫害者的名單及具體迫害事件列表。截至2003年11月21日,「法網恢恢」萬維網站已收錄了近25000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單位和個人的詳細資料,很多迫害法輪功的人已經上了「惡人榜」。如今,這些人出國訪問都將面臨法律起訴。如不懸崖勒馬、立功贖罪,必將法網難逃。

2003年11月26日,一個由全球100多個機構組成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向海牙國際法庭首席法官遞交了世界各國起訴江澤民的書面材料,提出了審判江澤民的要求。此後,作為發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元凶,江澤民先後在全球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在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這堪稱是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國家法庭在經過兩年多的調查後,決定按照國際法「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的法條裁決,對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中共官員發出傳訊令,要求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行為進行解釋。此舉被國際社會稱為「大勇之舉」。

緊接著,更令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膽寒的是,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馬德裏德下令,在全球範圍內,逮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前政法委書記羅幹,押到法庭接受被控犯下「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的審判。如今這兩人一旦出國,就會被國際刑警抓捕。

除了公審江澤民外,「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還對積極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發起了訴訟追查,目前已有30多名中共高官被起訴。如2007年前時任中共商務部部長的薄熙來已被澳洲法院宣判酷刑罪成立,這是目前被宣判有罪的中共最高級官員。前北京市長劉淇、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中科院六一零主任郭傳傑也被美國法庭判處有罪,而中共駐加拿大前副總領事潘新春在被法庭判決誹謗罪後,已從加拿大驚慌的潛逃回中國。

2004年12月17日美國總統布什在華盛頓簽署了「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授權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權的外國人,限制其入境或將其驅除出境。另外,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條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由此可見,因在大陸迫害法輪功而在國外被起訴的30多名中共官員一旦出國,就可能被法庭繩之以法或被驅除出境,甚至包括他們的家屬也會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近年來,有關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在國外被紛紛起訴的消息已在中國各級官員中廣泛流傳。他們中有些人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無辜。有的警察說:口頭傳的,沒有文件依據,到了平反的時候,江澤民不承認,倒霉的不還是咱們嗎?

在大陸,越來越多善良的人正在從江氏集團散布的謊言中覺醒,越來越多覺醒了的人正在加入到揭露和制止迫害的洪流中來。一些地方幹部主動保護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一些警察和610工作人員不再參與對法輪功的行惡;一些被利用來做打手的監獄犯人,修煉起了法輪功——

其實,在善與惡、正與邪之間,今天的每個人都面臨著同樣嚴峻的選擇。何去何從?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朋友,我們衷心的祝願你能分清正邪,明辨善惡,廣傳真相,善待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後,請讓我們把下面這首歌送給有緣的你,作為告別。

跨越千山萬水
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
我因為愛你而來
可貴的中國同胞啊
請靜心傾聽我的心聲
法輪大法好啊
法輪大法好
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

面對暴力危險
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
我因為愛你而來
可貴的中國同胞啊
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說
法輪大法好啊
法輪大法好
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