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品嘗韓國炸鷄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在曼哈頓中西區,有許多好吃的炸鷄店,但有一家非常特別,因爲它做的是韓國炸鷄。

店主Sung Min:「可能有些難以置信,但炸鷄店是韓國數量最多的飯館。無論你去甚麽地方,都能找出五到十家炸鷄店。」

炸鷄店的店主Sung Min是在韓國長大,14歲時來到美國。他雖然很快的接受了美國文化,但並沒有忘本。去年,他放棄了舒服的房地產經紀的工作,來到中西區開了這家韓國炸鷄店。

店主Sung Min:「當我在選擇地點時,我有這樣一個想法,我想要遠離所有的韓國餐館,把韓國美食帶給還不了解韓國的美國人。」

近年來,諸如燒烤和石鍋拌飯等南韓美食十分受美國人歡迎。但店主說,在韓國,人們只有在特殊場合才會吃燒烤,而炸鷄則是最能代表韓國平民的日常飲食。

如果您想品嚐著名的韓國炸鷄,請在六月來,因爲這家店將參與亞洲美食節,屆時有各種美食以供品嘗。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