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達:中共最怕人們對它零容忍

2014年6月4日是中國「六•四」鎮壓學生運動25週年。而今,中共對異議人士和六四民主人士的打壓逐步升級,非常嚴酷。除了對異議人士加大抓捕、管制或騷擾力度之外,還強化了對有影響的所謂「敏感人物」的離家旅遊。北京80多歲的前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老人,再次被國安帶出。家裡人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濟南80歲的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和老伴,也在5月27日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從家中強行帶往外地旅遊,6月3日停留在山東蓬萊長山島一家旅館內。為什麼?

「六•四」紀念日前夕,孫文廣教授回憶起1989年的六四事件時仍感到非常痛心,曾向《大紀元》表示:「6月3日夜間北京屠殺學生的消息就傳到了濟南,我流著淚聽了一夜海外的廣播。聽到當晚就有400多名學生被送到醫院後死亡,我和其他教師都感到非常悲傷,也非常憤怒。6月4日早晨,一位中文系教師對我說,這就是屠殺。當時我們就都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就是屠殺百姓的惡魔。」

「我們每年都會聚集起來紀念六四,照片都發到網絡上,當局也沒有強迫我做什麼,只是監視軟禁我。今年卻把我這個80歲的人放到這個孤島上,還有那麼多警察看著,就害怕我跑掉。」

中共怕這些老人什麼?

怕他們明白,因為他們明白了中共的底細。其實,靠殺騙立足和生存的中共,它最怕的,就是老人心裡的那個「明白」,害怕他們不再揣著明白裝糊塗,去傳播那個「明白」,使更多的人不再犯糊塗,都明白過來,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和魔鬼本相。即是說,中共最怕真相的傳播,因為如果大家都明白了真相,就都會對它本身「零容忍」了,那它就真的無容身之地了。

「六•四」的一個重要的經驗教訓也正在這裡。從某種意義上說,「六•四」人心的凝聚,是基於對反腐敗的共識,反腐敗共識的達成,則是基於對腐敗真相的瞭解。而「六•四」的教訓也在這兒,對腐敗真相尤其是腐敗根源的真相瞭解不夠,即中共邪惡本性的認識不深。因而僅僅限於對腐敗的「零容忍」,而沒有去否定腐敗的根源,即中共本身,甚至沒有想到中共會真的「用槍口對話」,吃了中共的開花子彈還高唱《國際歌》。

言此,毫無抱怨。只是說,在這兒,「六•四」流了血,不能白流,更不應再流。這一點,今天明白的人已經很多了,但是仍未明白的依然不是極少數。

對於腐敗和暴襲,習近平都表示「零容忍」,並且說過多次。有人因此就對中共本身的反腐敗和反恐怖寄予了希望,對中共又產生了幻想。習近平怎麼想的,且不說,但只要是侷限於對腐敗、對恐怖等局部的「零容忍」,這種說法都是中共可以「容忍的」,它都可以用來忽悠下去的。因為這個邪靈保的是自己的生命和政權,只要讓它活著,只要讓它掌權,別的,它都好說,它都好辦,它都可以拿來搗鬼,玩「中國特色」的鬼把戲,也就是都可以繼續欺騙、殺戮。即是說,事到如今,特別又犯下持續殘酷迫害法輪功十五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十幾年的滔天大罪之後,它早已沒有繼續存在的資格了。習近平明白了這一點,最好。如果他還不明白這一點,那他同樣是危險的,同樣存在當陪葬的危險。而大家也有責任促使他,促使還沒明白的所有好人明白過來。有首詩可供參考;

對腐敗,對暴襲。零容忍,不放鬆。聲調強,口號猛。
越反腐,腐越重。恐越反,反越恐。南轅馬,北轍沖。
根不正,吹歪風。腐反腐,恐反恐。枝抽枝,毒相攻。
毒枯樹,滿蛀蟲。爛到根,壞透頂。腐至此,容忍零。
哪片葉,能獨剩?真善忍,當敵攻。假惡鬥,轉圈瘋。
八千萬,冤墳塋。活摘業,狂昌盛。此暴恐,天不容。
黨憑啥,不壽終?紅魔黨,乃邪靈。根腐敗,性暴恐。
萬惡源,百害總。無神論,腐暴坑。唯物論,暴腐靈。
槍奪權,稱捷徑。紅恐怖,號天庭。講黨性,滅人性。
盜匪路,殺騙經。反天地,誣神明。奪天下,產皆共。
山寨國,指鹿宮。一言堂,拍馬廳。男盜尊,女娼敬。
正善灰,邪惡盛。九評出,天意明。對中共,容忍零。
滅紅魔,救眾生。天網開,大勢成。良知醒,天象應。
三退潮,日奔騰。血債幫,除乾淨。解體黨,全歸零。
保惡黨,陪葬命。順天行,真英明。齊三退,幸福盈。

由此看出,對中共的零容忍,應包括兩個層面:一是對中共邪黨這個政治流氓集團和真正的邪教組織本身的零容忍,剝奪其生存權(遭受過共產黨兩次禍害的烏克蘭新政府在準備做這件事了)。二是對其邪惡黨文化的零容忍,即從我們自身的頭腦中徹底清除黨文化的毒素。

借此機會,順便再提醒一下柴玲女士和跟她持相同看法的有良之士,中共是不可饒恕的,因為它自己選擇了不歸之路。對於「六•四」,它不敢面對,毫無反悔,又犯下逆天大罪,早已無可救藥。當年耶穌為迫害他的無知之人向主求情,請求饒恕他們,原因一言難盡,但有一點很明顯,耶穌的求情,是有條件的,那就是遵循天理,遵循「欠了得還」的天理。耶穌為迫害他的無知之人向主求情,是因為他要替那些人償還,至少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本身,正是在替那些人償還著。這種饒恕,那樣的一個偉大的神都不是一句話的事。像中共這樣萬惡不赦的邪靈,一個普普通通的常人,空口說聲饒恕,管用嗎?算數嗎?天法允許嗎?說這話,主要還不在這兒,主要是說,話雖然無濟於事,但那種觀念卻很危險,對於柴玲們來說,或許是一種莫大的危險。因為天滅中共的目的,在於救人,救人的標準,是三退,首先是思想上三退,當然包括對紅魔邪黨的零容忍。信不信?由自己,看緣份。因為信本身,本來就是境界的體現,生命層次的體現,其實也是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