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記錄 州長布朗尋求連任 四度參選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6月3日初選日,現任傑加州州長裡布朗在奧克蘭投下自己的一票。目前他正尋求連任,如果當選,這將是他第四次擔任州長,同時也將創造美國任期最長州長的記錄。

6月3日一早,布朗州長,在太太與愛犬的陪伴下,在自家附近的投票站投票連任。

談到今年的選舉是否遇到挑戰性的選手時,布朗表示:「儘管我有些擔心這是第四屆選舉,但我很清楚這樣的事實,加州還沒有人四次當選州長,或許將來也不會有,所以這是非常特別的機會,我想的也很多,我如何做得更有效,儘我所能為加州人服務。」

雖然法律限制終身兩屆制是1990年以後生效, 布朗曾在1975年到1983年當選兩任州長。

州長說,自1974年首次參加初選投票以來,已四十年了。雖然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他認為自己學到很多,他希望如果人們信任他,再給他四年的時間,他希望讓加州在多方面領先其他州。

「我們有挑戰,而且是嚴肅的,工作,氣候變化,水,乾旱,及改善州犯罪系統,所有這些事物在處理,我很希望人們加入這非常有創意的四年。」

他希望加州在改變氣候暖化方面成為全美,或是全球的領頭羊。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