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拋出邪教名單暴露一驚天秘密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山東招遠故意殺人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中共宣稱為「全能神」組織成員。6月2日,《法制晚報》公布了中共定性的包括「全能神」等14個邪教組織的列表。網民驚呼,原來中共當局多年來耗費巨資打壓的法輪功不在此列。這是中共自己拋出邪教名單暴露的一驚天秘密。外界紛紛呼籲中共釋放以X教為名,被抓捕關押的數以萬計的法輪功成員。

《法制晚報》報導說,5月28日山東招遠故意殺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組織「全能神」成員。為發展組織成員,向在事發餐廳就餐的人索要電話號碼时,遭到受害人拒絕後,將其殘忍毆打致死。

報導說,1995年11月,「全能神」被中共確定為邪教組織。目前,中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其中,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有7種,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有7種。

這14種邪教組織中,包括「全能神」在內的呼喊派等派系。

許多網民發現,被中共江澤民集團稱作X教的、15年來中共當局耗費巨資,投入資源完全超過一場戰爭的打壓主角——法輪功並沒在名單上。

網民熱議

「我注意到這被明確認定的14個邪教組織沒有法輪功?怎麼回事?!」

「人家本來就是修煉善真忍的正教嘛,只是江哈蟆小人妒嫉用納稅人巨額資金對他們的打壓。」

「黨國政府既然沒把『法輪功』列入邪教,那些現在仍被關押的數萬名『法轮功』成員是不是應該被無罪釋放?!」

「我也問一下,既然法輪功不是邪教,多年來為什麼要耗費巨資對他們打壓?為什麼這些年來不停抓捕他們?」

「我國明確認定的14種邪教,除此之外,不是邪教的被灌以邪教的罪名,都是嚴重的犯法和侵犯人權!」

「嚴打要立即開始了,以前所沒聽過的東西陸陸續續的曝光了。也是好事,至少好多東西咱老百姓也能看到了,也知道了多年被打壓的法轮功並不是邪教。」

法輪功被迫害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10月26日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誣衊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是X教。

當年10月27日,人民日報特約評論員發表文章誣衊:《「法輪功」就是X教》。

但是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發布的兩個公文中,認定的14種邪教中都沒有法輪功;包括之後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之後兩高院的司法解釋均未論述法輪功為X教。

大陸的維權律師們也一直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過去15年來,數千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和虐殺,中共控制下的大陸許多法院以「法輪功是X教」為名,利用刑法第300條「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冤判。

中共以個人定性作為迫害藉口

民眾質疑,既然中國法律从未定性法輪功是X教,過去15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是怎麼回事?

北京維權律師莫少平表示:「無論從刑法的三百條還是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兩高的解釋裏面,都沒有明確說法輪功是X教,只有兩高頒布司法解釋的通知裏面才確認說法輪功是X教,兩高的這個通知本身是不符合中國立法的規定。」

大陸知名郭蓮輝律師說,江澤民的謊言蒙蔽了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官員和司法人員,他們都以為中國法律定了法輪功為X教組織,事實上根本無法律依據。

美國《大紀元》報導說,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這15年來,所動員的國家和社會資源超過一場戰爭,不但軍隊、財政、外交、宣傳、文化、衛生等部門深深介入,就連正常國家運作中無需投入戰爭的公、檢、法、司、民政部門也深深介入。

這讓中共當權者不堪重負,不但在經濟上難以為繼,在道義上也面臨著四面楚歌,因此稍有正常智商和道德的人,都不願意也不應該繼續背這個黑鍋。

中國民眾大多認為,中共在這場鎮壓中把自己擺上了犯有群體滅絕罪的審判台,這些罪行一旦曝光,中共將會馬上倒台。

相關文章
評論